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楼市月报:回民区成交低迷,赛罕均价4358元/㎡

呼市思源经纪  2011-06-26 08:38

[摘要] 《呼和浩特5月楼市月报》由呼和浩特思源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编写,全文从综评、政策、土地、市场、热点区域、媒体六大角度切入,以专业的角度、独到的视点对呼和浩特楼市5月楼市状况进行全方位分析解构,细致全面的对呼市5月楼市做出评点剖析。

 二、市政规划及城市建设

1、市四区小街巷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按照今年城市建设工作安排,我市除进行中心区道路改造以外,还将继续推进小街巷改造工程,市四区全年共承担小街巷改造任务100条。其中,玉泉区25条,新城区20条,回民区25条,赛罕区30条。目前,小街巷改造工程整体进展顺利。

2、呼市加强对小街巷以及城中村改造

呼市广场管理处制定了2011年新华广场、伊利广场和成吉思汗广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项目共19项,预计6月开工,建设工期为3个月,总投资约659.05万元。

3、呼市十二五期间加大体育、休闲等设施建设

据悉,仍4月25日至6月25日,呼市将对展觅馆南巷、氧气厂家属院巷、清源巷、伊泰北巷、先锋西巷、双树巷、大学路小学北巷、法院东巷、阳光巷、邮政小区西巷、干休所巷进行道路改造。为了保障交通安全和施工进度,届时,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上述道路采取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4、呼市违法建筑4600多平方米被拆除

呼市北出城口节点位于北二环与通道北路交叉处,南临成吉思汗大街,是展示首府形象的重要窗口地段。该节点包括滨河公园、府兴广场、扎达盖公园、呼市艺校原址拆迁后恢复绿地,还有东南、东北两处正在拆迁需改造绿地。北出城口节点改造主要是在原有绿地、景观基础上进行新突破。

思源点评:

本月呼和浩特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城市改造力度,拟投资70亿元大力建设保障性住房,为自住性需求的住房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同时着力城市道路改造以及违章建筑清理整顿。此外,在城市校园工程、水系统管理、景观园枃、城市基础设施等市政工程的建设改造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规划投入,改善城市居住环境的同时提升了城市形象,为招商引资创造了良好的硬件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