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楼市月报:回民区成交低迷,赛罕均价4358元/㎡

呼市思源经纪  2011-06-26 08:38

[摘要] 《呼和浩特5月楼市月报》由呼和浩特思源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编写,全文从综评、政策、土地、市场、热点区域、媒体六大角度切入,以专业的角度、独到的视点对呼和浩特楼市5月楼市状况进行全方位分析解构,细致全面的对呼市5月楼市做出评点剖析。

2.在售项目来电、来访分析

影响项目来电、来访量的主要因素:项目所处地理位置、项目自身品质、交通是否便利等,不同地理位置、不同品质项目,其来电来访会有一个量的差距。

以印象江南、富贵国际花苑、兰亭文苑、水语青城、青熙境、西岸国际为代表的项目,此类项目的推广渠道较单一,网络成为其主要推广方式,原因是此类项目一期的售罄加之入住打出了口碑效应,大大提升了项目品质。此类项目月均来电来访量较高,来电量约为378组,来访量约为210组。

以玉泉南郡、大盛魁二期为代表的项目地处玉泉区政府,属于旧城区,距离市中心较进,区域抗拒性较强,加之项目本身无差异化竞争,导致其来电来访量较少。此类项目月均来电量216组,来访量120组。

地处一环不二环的奈林尚苑、绿树景苑、香槟美景、鸿搏雅园、景凯花园、一鑫康乐苑、绿洲阳光、时代天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相对优越,但也属于旧城区,同样存在区域抗拒性,因为此类项目地理位置较玉泉区政府附近的项目优越,其来电来访量相对较多。项目月均来电量270组,来访量150组。

兰德京玉华都位于旧城北门,几乎处于市中心,项目主打产品为公寓和商业,在整个河西分区竞争力较强。随着限购、加息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不实施,使住宅投资市场受挫,商业和公寓地产倍受关注,此类项目正好迎合市场需求,其来电来访在整个区域名列前茅。此类项目月均来电量540组,来访量300组。

思源点评:

1、分区概况: 河西分区东至昭君路、西违西二环、北到北二环隶属于回民区和玉泉区的一部分。区域内项目均已多局为主,二居和三居在本区域占主导地位,价位相对其他区域较低,迎合大部分刚需客群的市场需求,以此来看,该区域客群定位清晰。

2、客群范围:区域内项目成交客户涵盖了全市以及少部分外地客户,本市客户主要集中在玉泉区和回民区;外地客户主要来自二鄂尔多斯、包头、巬彦淖尔市。

3、区域均价:该区域价格增长趋势相对其他区域较慢,2011年本区域均价5500元,对部分刚需群体有较强的吸引力。

4、区域展望:随着城市的发展,市政规划逐渐完善,河西分区住宅土地供应量趋紧,成熟的中山区域为该区域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