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楼市月报:回民区成交低迷,赛罕均价4358元/㎡

呼市思源经纪  2011-06-26 08:38

[摘要] 《呼和浩特5月楼市月报》由呼和浩特思源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编写,全文从综评、政策、土地、市场、热点区域、媒体六大角度切入,以专业的角度、独到的视点对呼和浩特楼市5月楼市状况进行全方位分析解构,细致全面的对呼市5月楼市做出评点剖析。

思源点评:

1、 5.28开盘为这次报广的主标题,明确了开盘时间,做了全面的形象宣传,开始积累新老客户前来购置。

2、 这次报广的诉求点也是优惠点,5万=10万,并且做了个加深的衬托为:机会有限,抢购从速,加大了优惠力度,使人对这次写字楼的开盘更加关注,加大了购买欲望。

3. 海亮作为中国知名得地产项目,进军呼市的这几年中,一向口碑甚好,并得到了民众支持,这次开盘为写字楼为主,并且海亮拥有青城最有优势地理位置的中心地段,更加提高了这次产品的投资空间。

4、这次报广内容还有对这次优惠政策解释内容,如:开盘3日内,5万定金签约时可充抵8万元购房款等,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使海亮开盘的项目优惠点亮点更加提升不明确,这次开盘主要以优惠战为主。

创意点评:

1、 这次的主题色为红色,而LOGO色为海亮的限制色金色,红色不金色的搭配更能体现出高档的感觉与视觉冲击的应用。

2、 红色是波长较长的暖色调可以更快的映入眼帘使人注意报广的创意,与内容相结合给人传递优惠与性价比的信息。

3、 海亮这次的画面体现的是海亮大厦的效果图,证明了他们在中心商务圈的地段优势,更能提高投资空间。

 

 

(以上全文由呼和浩特思源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与呼和浩特搜房网合作提供,如需转载,请知会相关媒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