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曹毅:从浮躁到得心应手,两个3年的努力取得大于6的成果

——地产铿锵玫瑰 绽放别样美丽之专访铂金时代销售经理 曹毅

房天下访谈  作者:易霖  2011-04-01 09:53

[摘要] 6年前开始涉足房地产行业;6年后在行业里游刃有余。从台湾的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到内蒙古天筑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普通的置业顾问到一名职业房地产销售经理;从行业空白到有一定的专业造诣——曹毅,用两个3年的努力取得了大于6的成果。

(亲近大自然也是曹毅缓解工作压力的好方式 图片来源搜房网)

工作狂也能做到家庭和工作兼顾

工作狂也能做到家庭和工作兼顾,你信吗?曹毅就是这样一位工作狂。在处理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上,曹毅“很有一手”。“工作是工作,家庭是家庭,要找一个平衡点,权衡到一定程度,工作和家庭就能合理地区分开,家人理解了、工作顺心了,做出了好成绩,家人也会为你感到高兴。”作为一个工作狂,曹毅不仅能将工作和家庭合理地区分开,难能可贵的是还能进行很好的结合。“工作狂需要有家人的理解,如果家人不理解,沟通方式再好也还是得不到体谅,我的家人多数都是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我喜欢把工作带回家,家人也乐于给予我建议,帮我解决一些问题,在跟家人的交流中解决问题也是一种放松,但如果家人不是从事同行业,建议不要将工作带回家。”

加班、熬夜,工作狂也有自己的工作压力。“遇到压力约朋友出去聚一聚,喝点酒、谈谈心,心情会很舒坦。”喜欢喝点酒、喜欢和朋友小聚,爽朗的性格让这位工作狂能够很好的化解工作压力。

每个人接触的项目不一样,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都不尽相同,通过同行之间的沟通交流,曹毅开阔了自己的行业视野,在点滴中不断提升。“每隔一段时间,房地产界的朋友都会聚在一起,聊生活、谈工作,在分享中相互学习,包括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可借鉴的营销策划经验、外地和本地市场相关的报告方案等;在沟通中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在愉悦的氛围中释放工作压力,尽管有时会产生个人观点以及公司之间营销理念的碰撞,大家都会用专业性、实践性的标准来达成共识”

结语:

“从事房地产行业达到一定时间后,无论做哪个项目,从开始到最后都会倾注感情的,的心思就是尽自己的努力将每个项目做好。”在曹毅心中,现在的心态已经不只是单一的从事一份工作了,而是在潜心经营一个行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