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曹毅:从浮躁到得心应手,两个3年的努力取得大于6的成果

——地产铿锵玫瑰 绽放别样美丽之专访铂金时代销售经理 曹毅

房天下访谈  作者:易霖   2011-04-01 09:53

[摘要] 6年前开始涉足房地产行业;6年后在行业里游刃有余。从台湾的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到内蒙古天筑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普通的置业顾问到一名职业房地产销售经理;从行业空白到有一定的专业造诣——曹毅,用两个3年的努力取得了大于6的成果。

引言:

铂金时代售楼部,几位看房的客户正在与置业顾问交谈,时不时发出一阵阵愉悦的笑声。走进办公区,搜房网记者见到了铂金时代销售经理曹毅——穿着职业装的职业经理人。

喜欢微笑是曹毅留给搜房网记者的印象;喜欢与人交流则是曹毅爽朗性格的集中体现。访谈中曹毅微笑不断,让记者充分感受到了她作为一名职业房地产销售经理的亲和力所在。

(房展会上的曹毅  图片来源搜房网)

两个3年的努力取得大于6的成果

6年前开始涉足房地产行业;6年后在行业里游刃有余。从台湾的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到内蒙古天筑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普通的置业顾问到一名职业房地产销售经理;从行业空白到有一定的专业造诣——曹毅,用两个3年的努力取得了大于6的成果。

时光追溯到2005年,曹毅刚跨入了房地产行业,激动中略带一丝丝陌生。“我05年刚入行的时候,任职于一家台湾的房地产代理公司,岗位也只是处于最基本的销售阶段,工作压力大,工作环境也很紧张。”由于初入行业,陌生感加上焦虑感,曹毅入行前期显得很浮躁,对自己没有严格的要求。专业知识的匮乏、房地产销售经验的不足都制约着她的发展。“入行之后,持续几个月的时间我都是在学习,充实专业知识、对项目全面把握、了解市场,从最基本的客户接待、沙盘讲解开始,让自己真正融入到销售过程当中。”

“每个人在进入一个行业之后,都有一个适应期,关键在于自己如何去调整,不断去学习,让自己变得强大。”在曹毅看来,进入房地产行业之后,虽然不能跟其他人处在同一起点,但只要肯努力同样也能达到一定的高度,有了专业知识的支撑,才能够在这个行业中不断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