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曹毅:从浮躁到得心应手,两个3年的努力取得大于6的成果

——地产铿锵玫瑰 绽放别样美丽之专访铂金时代销售经理 曹毅

房天下访谈  作者:易霖  2011-04-01 09:53

[摘要] 6年前开始涉足房地产行业;6年后在行业里游刃有余。从台湾的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到内蒙古天筑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普通的置业顾问到一名职业房地产销售经理;从行业空白到有一定的专业造诣——曹毅,用两个3年的努力取得了大于6的成果。

(喜欢微笑的曹毅 图片来源搜房网)

对于行业新鲜血液需要保持并刺激他们的新鲜感

“新鲜血液是一个公司、一个行业的发展后劲所在,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新置业顾问就是的新鲜血液,因为在他们身上能最直接的体现出销售业绩。”有了从置业顾问到职业经理人的成功经历,曹毅在带团队新人时有着自己独到的方法——保持并刺激他们的新鲜感,让他们能在工作的同时收获自我成长。“其实长时间从事某一个行业,很多人都会有怠倦感,这就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来带动整个团队的冲劲。”

“培训新入职员工不单是告诉他们去做什么、怎样去做,而是要去挖掘他们的共性和特性,这样才能通过培训达到保持并刺激他们新鲜感的效果。”衡量一个培训的成功与否,曹毅有着自己的标准。

从置业顾问一步步成长过来,6年的行业体会,让曹毅尤其看重一个人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在进行新人招聘时,我个人比较看好自身能力比较强,相对来说反应比较快,谈吐大方得体的一类人,我想这应该就是房地产从业人员最起码具备的职业素养。”

好的创意配上好的执行力才最完美

在房地产行业,不同层次的人对于行业有不同的认识;同样一个房地产公司内部,不同职位的人对项目也有不同认知。“置业顾问看到的是一些比较片面的东西,只考虑到怎么把产品卖出去,重在执行;作为经理人,考虑的是怎样让置业顾问把产品卖出去,需要有营销上的创意;观念上的不一样,使得二者考虑的高度也不一样,置业顾问从创意中领会项目规划、项目特色、营销理念,付诸执行、实现销售;经理人需要从各个角度找到项目的卖点,找到项目的优势,支撑销售。”

好的创意需要一个有力的执行来实现;有力的执行离不开一个好创意的支撑。“对于一个房地产公司来说,好的创意配上好的执行力才是最完美的。”每接触一个项目,就要很快融入到团队中,用平衡的心态去迎接挑战,通过集体智慧的碰撞,才会有无穷的动力去实现目标。如今曹毅已经身为铂金时代的销售经理,多年的行业打拼经历,让她更加重视在坚持中寻找心态平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