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季房车联展落幕 意向成交金额15.42亿元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6-24 08:57

[摘要] 6月23日,2013呼和浩特春季第15届房展会、2013呼和浩特中国第4届年度车型汽车展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据统计,为期4天的展会观展人流量逾18万人次,意向成交面积达25.62万平米,意向成交2357套,意向成交金额达15.42亿元,比去年春展劲增17.6%。

 

 

变化六:刚需住宅唱主角,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受热捧。据了解,本届春展推出600万平米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低总价小户型房源占70%以上,记者在春展会现场看到,现场所有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展位前均是人头攒动,展厅、过道都挤满了前来观展的市民。

记者从展会现场了解到,刚性需求消费者居多,这部分消费者以购买婚房和首次置业者为主,展会现场起价2980元/平米的房源、85折特价房源的推出满足了刚性需求,且多以80—120平米的房型为主。刚性需求的集中放量,表明首府楼市正在朝着健康、稳定、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变化七:民生保障性住房受关注,受益人群加大。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由呼市房管局组织的2013年重点民生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体推出,总投资50多亿元的多个民生地产项目现场展示。

在本届春展上,共推出130万平米公租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近2万套房源,这些民生保障性住房包括玉泉区的康居家园公租房小区,新城区的惠新苑公租房小区,玉泉区的祥和苑公租房小区,赛罕区阳光美居公租房小区等项目。展会现场还设立了公租房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据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随着这一批保障性住房的陆续建成,我市住房保障建设体系将逐步实现“居者有住屋”的中国梦。

变化八:二手房交易涨幅较大,90到110平米的房型交易上涨趋势明显。在二手房展区,玛雅房屋、正邦房产等二手房机构推出了逾8000套二手房,看房选房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各中介机构都在为客户讲解首府各区域的房源状况,希望以专业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广大购房者找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据置业顾问介绍,二手房凭借地段好,交通便利、就学就医便捷、社区成熟而受到消费者青睐,特别是50平米到100平米的房型成交量明显上涨,许多消费者就是为了孩子就学、老人就医方便。

变化九:开发商合理定价,房价理性回归是成交量提升的重要因素。在本届房展会上,多数开发商都以合理定价的方式促进成交,联合创展多盘联动,惠动青城,筑巢中国2013年5000万元筑巢圆梦基金倾情钜献,BOBO悠乐城价格低至2980元/㎡的房源面市;阳光水岸、青云景苑、新公馆、公园1号、易构·城、西岸国际、水泉文苑、桃源水榭等项目均推出了特价房源入市,更有85折超低折扣优惠。据春展组委会介绍,超过一半的参展商均以合理定价的方式推出房源并理性看待楼市,置业者也一改观望的心态,纷纷出手,春展期间成交活跃。

变化十:开发商的户型设计、物业管理服务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在楼市调控政策显效的大背景下,首府诸多房企纷纷寻求变革创新之路,通过建设更加符合消费者居住需求的产品来迎合市场,从户型设计方面,开发商从提升户型的有效使用率入手,避免死角设计的弊端,增加了人性化的元素。

在物业服务品质方面,开发商都为业主创造舒适生活的角度出发。在本届展会现场,恒泰盛都正式与具有国际领先服务水准的法国金钥匙物业联盟签约授牌,恒泰盛都成为自治区金钥匙物业联盟成员单位,这标志着首府物业服务品质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专业的物管团队提升了业主的居住品质,而开发商的这一步跨越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纵观本届房展会,可以说精准预测了首府下半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据业内人士介绍,首府房地产市场依然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商品房及民生保障性住房的比例正在进行合理化调配,春展的成交数据也表明首府楼市在宏观调控格局下稳步发展。

推荐阅读>>>

购房者说:年龄段不同 需求与经济实力差异大

一周点击量排行榜10楼盘 抄底价3500起

LOFT公寓3880元97折 27万入手72平米

房天下环保主题活动“瓶子换房子”圆满完成

苟丽莎:楼市复苏房价稳升 要买对"家"的感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