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季房车联展落幕 意向成交金额15.42亿元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6-24 08:57

[摘要] 6月23日,2013呼和浩特春季第15届房展会、2013呼和浩特中国第4届年度车型汽车展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据统计,为期4天的展会观展人流量逾18万人次,意向成交面积达25.62万平米,意向成交2357套,意向成交金额达15.42亿元,比去年春展劲增17.6%。

意向成交面积25.62万平方米,意向成交金额15.42亿元,首府春季房展激荡楼市

——2013呼和浩特春季第15届房展会折射首府楼市十大变化

房天下讯 6月23日,2013呼和浩特春季第15届房展会、2013呼和浩特中国第4届年度车型汽车展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据统计,为期4天的展会观展人流量逾18万人次,意向成交面积达25.62万平米,意向成交2357套,意向成交金额达15.42亿元,比去年春展劲增17.6%。

>>>昔日孟母也疯狂 五折拿下<<<

据了解,本届春展有80家主流房企和100多个热点楼盘集中参展,展会期间,推出1800万平米海量房源,400万平米商业地产,600万平米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1000万平方米品质地产, 涵盖了80%以上在销商品房,此外还推出了130万平米公租房项目和 50亿巨资棚户区改造项目及8000套二手房;在汽车展馆,40家主流汽车厂商携100多款中国年度新车型参展,现场展车数量达到628台,强劲的市场需求使得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民生性、保障性住房成为本届春季房展的核心内容,并增加了中低价位中小户型普通商品房参展比例,受到的消费者的欢迎。在购房者层面,大多数消费者认为春季房展是购房时机,开发商通过合理定价、调整户型结构都为消费者出手购房创造了条件,首府楼市也将从本届春展开始打破观望的格局。

通过四天的展会,记者发现本届春展集中反映了首府楼市的一些趋势和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十个方面:变化一:楼市价格“稳”字当先,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

购房者说:年龄段不同 需求与经济实力差异大

一周点击量排行榜10楼盘 抄底价3500起

LOFT公寓3880元97折 27万入手72平米

房天下环保主题活动“瓶子换房子”圆满完成

苟丽莎:楼市复苏房价稳升 要买对"家"的感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