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2011年全球房地产十大预言

中国企业家网  2010-11-26 15:14

[摘要] 全球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额将比2010年的水平增长25%-35%。大量的权益资本将投向房地产市场,新的融资活动将使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趋于活跃。

近期,仲量联行对2011年全球商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预言了2011年全球房地产市场的以下十大发展趋势:

1.全球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额将比2010年的水平增长25%-35%。大量的权益资本将投向房地产市场,新的融资活动将使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趋于活跃。

2.各大银行和房地产服务提供商将采取更为积极的姿态处置不良资产,从而释放出更多的次级房地产产品。

3.美国的商业抵押担保证券(CMBS)市场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但仍将显著低于金融危机前的水平。

4.租赁总量将达到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水平,企业租户的租赁信心将得到增强,但仍将尽量寻求的租赁条件。

5.亚太地区将超过欧洲和北美地区,引领全球租赁市场的上升势头。

6.优质地产的表现将继续好于次级地产产品。

7.一线城市中优质产品的匮乏将迫使投资者转向二线城市。

8.拉美地区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从而赢得企业租户和投资者的大力青睐。

9.众多市场中甲级办公楼存量的匮乏将开始限制企业租户的迁租选择。

10.国内企业将在亚太地区崭露头角,这在印度和中国尤其明显。

2011年全球经济将持续增长

迄今为止全球经济复苏已超过18个月,绝大多数的预测认为2011 年全球经济将持续增长,不过增长速度将会放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2011 年全球经济的增长率将为4.2%。

发达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增长各异 亚太地区经济一枝独秀预计2011 年全球经济发展前景将表现不一,房地产活动和绩效的差异将会加大。绝大多数的发达经济体发展前景不容乐观,而众多新兴经济体则相对保持强劲。很多发达经济体,如北美、西欧和日本仍将面临较大的调整,尤其是必须改善家庭的收支状况、稳定和减少公共债务以及修复金融业,因此预计其经济增长率不会太高,2011 年的增幅在1.0%-2.5%之间。相反,亚太地区的经济基本面更为稳固,将继续引领全球经济增长,预计2011年该地区(除日本外)的经济增长率将为6%-7%之间。中国和印度8%-9%的强劲经济增长将带动该地区其他经济体的增长,而香港、澳大利亚和印尼仍将保持正常的经济增长率。货币和通胀将成为两个潜在的阻碍因素,其中通胀因素将导致整个亚太地区银行利率的上涨。

 

 

 11月27日看房团活动报名

 

 

相关链接:

专家:外资在市场占比微弱 不会直接影响房价

稀缺效应铸就人民币投资升温

喜购房地产作为投资 加华人聚居地房屋销售大好

两市昨日成交金额增加 地产股终有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