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内首创投资模式卡贝基金美房产基金亮相纽约

中国新闻网  2014-08-13 00:00

[摘要] 为了促进中美之间的资本合作,为投资者开拓一片投资蓝海。来自华尔街具有超过二十年的中美跨境投资经验的KBG卡贝基金拟设立一只专注于投资美国纽约地产的投资基金,该基金通过架构离岸模式和房地产信托的形式,实现中国投资人轻松投资美国高端房产的需求。

在房地产投资“内冷外热”的大环境下,投资者逐渐关注海外房地产投资,“做全球房东”已经成为中国投资者的理财新途径。而碍于跨国投资难、信息不对称、手续繁琐等原因,中国投资人难以购买美国真正有潜力的一些高端的豪宅,而是能投资一些进入门槛比较低的低的住宅型房产。

为了促进中美之间的资本合作,为投资者开拓一片投资蓝海。来自华尔街具有超过二十年的中美跨境投资经验的KBG卡贝基金拟设立一只专注于投资美国纽约地产的投资基金,该基金通过架构离岸模式和房地产信托的形式,实现中国投资人轻松投资美国高端房产的需求。该基金具有如下几大特点:

高资产组合:为投资提供了进入高门槛高的纽约豪宅的渠道

以往中国投资者投资美国房地产时,一般选择小型的住宅项目来投资,这主要是限于跨国投资政策限制和风险的考虑。然而实际上,美国房地产市场上最快,的往往不是这种进入门槛较低的地产,而是高投资高的豪宅项目。这些项目,一般的中国投资人是难以接触的,没有一定的规模是难以实现良好的投资的。而KBG卡贝基金设立的美国纽约房地产基金的设立克服了这一困局,该基金期的规模就达到了5000万美元。通过基金的模式集中了投资者的资金,跨越了投资的豪宅市场的壁垒,为投资实现高提供了途径。该基金的认缴门槛只需要50万美元,相当于一处美国普通住宅的投资额,却为投资者实现了5000万美元以上规模投资能够带来的。

同时为了确保基金的稳定性,KBG美国纽约房地产基金会根据市场情况按的比例分散投资于住宅型地产、商业性地产以及豪宅项目。其中住宅型地产具有现金流稳定、投入低但低的特点;豪宅项目具有高高投入的特点;而商业地产的性和稳定性居于两者之间。通过适当的比例投资,基金为投资人提供了既具有高又兼具稳定性的组合资产。这种投资策略是结合KBG卡贝基金二十年来的国际投资经验来实现的,完全打破了现在国内其他的房地产基金采用的单调投资类型的方式,创新性地为投资者带来了极具内在价值的投资产品。

美国房地产基金中的:美国本土资深金融以及房地产市场投资专家

David Kopp 创始人董事

KBG卡贝基金的创始人之一David Kopp先生曾担任国际著名银行NBP的总裁及首席投资总监,先后在瑞士银行、美林、花旗、美洲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担任重要资深职务并担任著名私募基金包括花旗银行风险投资、瑞士信贷、TPG、布朗兄弟等顾问委员,操作过的投融资总额累计超过二百亿美元。Kopp先生具有的大型基金操盘经验,在整体的基金运营已经操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David Schwartz 卡贝基金豪宅地产项目投资总监

基金的汉普顿房产投资总监David Schwartz先生是主要工作于美国和欧洲的国际房产开发商,曾在法国、纽约和加州学习建筑设计。他将是卡贝基金纽约全球房产投资高峰论坛的嘉宾演讲人。Schwartz先生是发现汉普顿房产价值被低估的投资者之一,位于南安普顿一个叫的Sagaponack的小村镇在他的一手开发之下成为了全美国最为昂贵的房产。Schwartz先生是美国纽约豪宅建设领域的专家,是基金豪宅房产投资的主要负责人。

Kevin Geloso卡贝基金住宅地产项目投资总监

在卡贝基金美国团队中,资深合伙人Kevin Geloso先生也是纽约KG的创始人兼总裁,KG是一家房地产经纪行业专门做住宅销售和出租的全方位服务公司,掌管着整个曼哈顿以及纽约地区的个人公寓和公寓物业管理。Kevin Geloso先生是基金住宅型房产投资的主要负责人。

Michael P. Barasch 卡贝基金商业地产项目投资总监

Michael P. Barasch 是一位土生土长的纽约人,从著名的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大学毕业之后,任职于纽约的一家商业地产公司,从事于向纽约市的世界500强企业开发和销售高端写字楼的业务。他代表其客户开发和收购遍及全美的住宅及商业项目,包括棕榈滩和楠塔基特岛的酒店,私人豪宅和商业办公楼宇。Michael P. Barasch先生是基金商业地产投资的主要负责人。

抗风险能力强:规避法律与市场风险、具有高流动性保证

美国房地产市场与国内的房地产市场存在着明显的差异,这些差异也成为了投资者的投资障碍。在美国购房和买房都涉及到国际法律环境差异和市场环境差异的影响,而身在中国的投资者并不能很好的把握市场的动态,了解跨国法律冲突带来的潜在危害。而KBG卡贝基金以自身具有的超过二十年的中美跨国投资经验,已经深植美国市场的专业化服务为中国投资者投资美国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创新性的渠道。KBG卡贝基金是安全高效地实现跨国的全球配置的选择。

同时相对于个人买房来说,购买KBG卡贝基金美国纽约房地产基金更具有流动性,房地产买卖过程繁琐,涉及程序复杂,尤其是跨国性的房地产交易更是如此。而基金的份额是以人民币或美元认缴的股权,投资期只有3-5年,即使是在投资期投资人只要找到国内有意愿接手的投资人就可以收回已经投资的资金,同时还能够获得每年4%-8%的租金收入。

的模式:直接架构REITs,化减少相关费用

现在,国内已有投资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基金基本都是投资于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是一种汇集多个投资者资金,由专业投资机构负责进行房地产投资经营管理,并将投资综合按比例分配给投资者的一种基金信托产品。

与这些已有的基金不同,KBG卡贝基金美国纽约房地产基金不是投资于REITs而是直接架构REITs进行投资,不但能够起到原有政策性减税的功能,同时也大大减少了中间费用,增加了投资者的。

四大特点,成就了国内首创的投资模式,成为中国投资者投资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此外,为了使投资人能够更为深入的了解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情况,在投资前对美国房地产市场有更好的了解。2014年9月15日,卡贝基金将组织纽约房地产投资考察尊荣之行,赴美深入了解与实地考察国际高端房地产项目。

届时,KBG卡贝基金将举行卡贝基金全球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全面解读当前纽约曼哈顿房地产市场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及蕴含的投资价值和独特的投资优势。峰会现场将邀请百余位包括房地产领域专家、政治家、企业家、明星和艺术家等陪伴KBG卡贝基金共同见证此次盛会的隆重开幕。

另外,此次活动将围绕KBG卡贝基金纽约曼哈顿高端房产投资这一核心主题,赴美实地考察国际高端房地产项目。为期3-12天的尊荣之行将到访纽约、华盛顿、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等多个城市,涵盖房地产投资、商务、移民、留学、旅行等多个主题。让投资者在了解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情况的同时也领略美国东部和西部特色的自然、文化环境。

纽约房地产投资考察尊荣之行将是投资者真正实现全球配置的起点,也将是投资者丰富人生阅历的一次盛宴。

 推荐阅读>>>

限购松绑售楼处再现挑灯夜战 开发商酝酿涨价

商务部:上半年房地产行业对外投资增长53.3%

房产面临个人债务违约危机 "弃房断供"需警惕

户籍改革的未来 一亿农民进城对房地产的影响

内蒙民营投资通用航空产业项目 落户石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