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呼和浩特第16届房展会将于8月21日启幕

内蒙古晨报  2014-08-01 00:00

[摘要] 8月21日,2014呼和浩特第16届房展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50多个楼盘将为首府市民送优惠。

8月21日,2014呼和浩特第16届房展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50多个楼盘将为首府市民送优惠。

呼和浩特取消限购令后,引发各方关注。从库存压顶到泡沫说直至“崩盘论”,媒体的炒作和不加调查的个案演绎令事实的真实性与复杂性更加扑朔迷离。

广泛流传的“崩盘论”一文所列举的几个或停工或待建或未入住的楼盘有的涉及土地性质变更,有的涉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后的土地规划调整,有的涉及已竣工十余年早已售完的投资非自住型项目,这几个楼盘的个案与限购和楼市状况基本没有什么关联,也不是呼市的主流房企,以此为据演绎呼市楼市崩盘,专业性值得商榷。

崩盘至少要符合的四个特征:房子大降,大降了也没人买,开发商跑路,烂尾楼比比皆是。目前呼市的确存在去库存的问题,但房子并未大降,充其量处于停涨优惠阶段,凡以价换量的开发商上半年均取得不错的业绩,如绿地、中海、海亮、万正、永泰城、秋实璟峯汇、巨华世纪城,一些业绩突出的大型房企上半年业绩逼近10亿元大关,呼市7至8月大约有近20个楼盘将要开盘,若崩盘,何来开盘?呼市有停工的个案,但没有跑路的企业,有负债多的项目,但资不抵债的罕见,烂尾楼更是少之又少,不知何来崩盘之说。

取消限购,是呼市政府做的一件符合市场、符合经济发展的事情,政策发布之后的观望是本能反应。购房之事更涉及消费者与开发商之博弈,下一步,企业将会以更加真实的以价换量赢得消费者,这一幕,将在8月21日举办的呼和浩特第16届房展会上发生。

据了解,2014呼和浩特第16届房展会,中国一线房企与首府知名房企决战楼市的关键战役。绿地、中海、中交、慧谷蓝庭、兴泰、巨华、印象江南、金石蒙荣、新华联雅园、海亮、万正、北辰、民族集团、联合创展等50余家房企将以合理定价,超值特惠的形式共同提振楼市,这些知名房企的态度才真正关乎首府楼市的走向。

2014,首府楼市供求关系已发生逆转,但这种逆转是不可持续的,供应量逐渐减少将是未来时期可以预见的大概率事件,城镇化的持续推进是房地产发展的动力引擎。

2014呼和浩特第16届房展会,8月21日至24日,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回击崩盘论,首府楼市全面复苏的年度盛典,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7月广州楼市成交创年内新低取消限购传闻四起

中蒙打造"一带一廊"能源和环保成为重点领域

楼市限购令纷纷解禁 业内称:限购的才值得买

呼和浩特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呼和浩特:买房赠面积今后或将行不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