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面面观---呼和浩特市商业地产投资市场浅析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12-21 11:25

[摘要] 就呼和浩特的商业地产市场来看,主推商铺或兼营商铺的,投资者最看重的不外乎是地段、配套、投资回报率、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等因素,价格也是几千到上万不等。此外,投资还应该具备的就是投资者的远见与魄力,能及时看到商机、抓住商机,最终实现普通消费者到精明投资客的华丽转身。

岁末已至,回顾即将过去的2012年,房地产市场里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从2011年地产格局的更替到政策的调整,住宅地产的发展已经趋缓,而商业地产市场却焕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一度成为投资的热点。

中投顾问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商业地产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中的数据显示:“2012年以来,我国商业地产发展整体依然向好,市场逐渐步入理性。2012年1-9月份,商业营业用房和办公楼开发投资完成额同比增长率分别达到25.3%和36.1%。1-9月份,办公楼销售额下降4.2%,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增长2.3%。”专家认为:“我国商业地产市场仍有很大空间和潜力,预计未来几年内的商业地产市场将蓬勃发展。在一线城市商业地产开发趋于饱和的背景下,未来商业地产开发将呈现普遍向二、三线城市蔓延的趋势。”

纵观呼和浩特的房地产市场,近年来同样出现了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潮。那么,投资商铺需要考虑哪些问题呢?我们将结合有代表性的商铺个例一一分析。

一、商铺的品牌效应

今年10月21日,被喻为“2012年呼市市中心大事件”的巴黎广场王府井百货盛大开盘,以8年前的价格面向全市发售产权商铺,引发了一场冬日的抢购狂潮。它的吸引力究竟在哪里——中山路的商家必争之地?王府井的知名度?归根结底两个字:品牌。

中山路是呼市老牌的商业街,提到商业就不可能不提中山路,这其实就是一种品牌效应。而“王府井”这样的大型商业品牌,这三个字本身就能形成一种地标效应、广告效应,可以把的品牌汇集起来,体现它的专业与高端。此外还有专业的地产运营机构进行统一管理,可以保证商铺长远、稳定的发展,投资者必定会得到稳妥的。

延伸阅读>>>

居然之家旗舰店 决定商铺投资成败几大关键要素

2012年收官看房团圆满落幕 严严冬日温暖人心

杨晔:商业地产要专业化 商铺比住宅有投资价值

末日惊喜8888抢购十万商铺 末日都没来还等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