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杨晔:商业地产要专业化 商铺比住宅有投资价值

————专访新乐汇销售总监杨晔

房天下专访  2012-12-20 17:30

[摘要] 房天下专访新乐汇销售总监杨晔女士,给大家解析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她认为:“一个好的商业地产需要更专业化,规模化和规划性,要有专门的商业管理机构,甚至要有完好的布局,这才能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商业圈。”

回暖是大趋势 完善呼市专业市场

十八大之后,大家都很关注楼市回暖问题,房地产涨价似乎成为一种必然趋势,杨总表示:“回暖是一个大趋势,其实中央的声音也在变,从最初的调控压价到现在提到‘物价高人民收入低’,从这种转变我们也可以看出房地产会回暖。”

目前呼和浩特的商业模式是比较单一的,如何能更好地完善呼和浩特的商业地产,杨总认为应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她讲到:“我们到外面看到有养老地产、医疗地产、教育地产、旅游地产等等一系列不同的商业地产,呼市只有商场,专业市场还不是很多,并且呼市都是扎堆的。在一线城市同样的购物中心会有很多,比如像北京,一个大商场可能这边是高端另一边是低端,这就方便了不同的消费人群,也提升了老百姓的生活标准,我们应该借鉴。”

(新乐汇销售总监杨晔 图片来源:房天下)

南拓成就金桥开发区投资价值

新乐汇选择金桥开发区而不是比较成熟的城市中心商圈,杨总表示更看重金桥开发区未来的发展潜力,她表示:“呼市金桥开发区有广阔的待开发的土地资源,拥有全市的自然景观资源、人文资源、市政基础设施、旅游资源、和比较便利的交通,应该说是一块宜居之处。目前呼市政府有以金桥为中心,南拓30公里的城市规划,金桥开发区正是处于市区与新型经济园区的之间的核心地段,这势必会对金桥未来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可以说未来 10年将是金桥黄金发展的10年,新乐汇选择这里是具有前瞻性的。”

新乐汇致力于建设城市政要级商务社交区,无论是硬件标准还是企业文化上都是引入国际理念的,它拥有引人注目的特点,杨总表示:“新乐汇项目主要有5A写字楼,私人俱乐部、五星级酒店等一些高端产品,可以使成长型的企业能够独立办公,这种商务办公的标准,在呼市是没有的。 而且新乐汇还准备打造一个1570㎡的超大花园广场,就规划于写字楼大门入口的前方,这在首府也是的。细节上我们也下足了功夫,采用全球品牌,就是为了让所有入驻企业都能感受到一种高品质的办公环境。”

延伸阅读>>>

韩锐:慧谷蓝庭低调中显奢华,回民新区更宜居住

:以客户为中心 让业主满意

陆羿:筑城做内蒙最强婚庆城 投资资源受关注

肖晋:十年之内房价不会下行 短期波动有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