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呼市敕勒川公园一座世外御苑即将开启毓秀华章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7-18 08:30

[摘要] 敕勒川公园位于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南侧、内蒙古党政大楼对面,东临小黑河,西临腾飞路,南临鄂尔多斯大街;并与香格里仅一窗之隔。作为首府重点打造的地标性公共工程,其庐山真面目正在一层一层的被揭开,逐步的映入了我们的眼帘。

“星光天地”是敕勒川公园的一处露天剧场,半球结构体并采用太阳能板覆盖,白天收集光能,夜晚熠熠生辉,在这里舒缓心境观赏大片,会让你的休闲时光如星辰般璀璨。你还可以去冰水世界滑冰,领略北国之冬的风光与浪漫,也可以去艺术小屋静坐冥想,感受高科技带来的的非凡体验。你可以在星夜花语下欣赏到充满民俗风情的精彩表演,可以在夕阳园里领略老年人听戏曲打太极的闲情逸致,在童趣公园里感受儿童们明媚的欢声笑语,在青春活动区里体验运动健身带来的蓬勃朝气与飞扬的青春激情,真可谓“黄发垂髫,怡然自乐”。

当然,在敕勒川公园,你绝少不了在林间小憩,或坐或行,静观落英缤纷、蝶舞花飞,静听潺潺水声、风吟鸟啼。曲径萦回的小路,弯弯曲曲的回廊,信步徜徉其间,只有让时光渐逝,让这般美好和静谧的时光在周身缱绻流淌。继续前行,弧线优美的曲水流斛在阳光下波光鳞鳞,无羁无绊,蜿蜒而过。站在梦之桥上,凭栏而望,好一幅氤氲江南的写意画,小桥流水,旖旎多娇,和谐而自然,真是一步一景色,一步一天地。夜晚,华灯初上,公园里造型各异的灯饰如夜里的舞者,又平添了几分恬静与华美。

推荐阅读>>>

恒大地产呼市雅苑 全新演绎国际人居生活殿堂

各界踊跃向巴彦淖尔灾区献爱心 重建美好家园

各地各界 对央行再次下调存贷款利率反应积极

鄂尔多斯市将举办第八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

内蒙古兴安盟 开始全面修订水域滩涂养殖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