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市区叫停夜市店外烧烤

呼和浩特晚报  2015-04-18 06:00

[摘要]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政府了解到,为提升城市空气质量,首府决定在市区范围内开展夜市烧烤专项整治活动,凡在市区内经营烧烤夜市的店铺、摊点,必须按照规定的地点和相关管理要求从事经营活动,严禁店外烧烤,所有烧烤器具一律进店并采取油烟净化处理措施,防止油烟污染,鼓励使用电气化烧烤设备。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政府了解到,为提升城市空气质量,首府决定在市区范围内开展夜市烧烤专项整治活动,凡在市区内经营烧烤夜市的店铺、摊点,必须按照规定的地点和相关管理要求从事经营活动,严禁店外烧烤,所有烧烤器具一律进店并采取油烟净化处理措施,防止油烟污染,鼓励使用电气化烧烤设备。 同时,经批准在店外摆放桌椅的,不得占用城市道路、绿地等公共空间,且必须按照规定时间暨19时后出店、次日6时前经营结束并及时将桌椅等收回,不得在店外堆放。各经营商户要引导顾客文明就餐,保护好周边各类公共设施和绿地,严禁设置音响、广告牌匾、条幅,干扰周围居民正常生活。

    >>>点击进入房天下4.26大型免费看房团<<<

设置店外摆放桌椅经营烧烤的餐饮店铺,由呼和浩特市四区和金川、如意开发区城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辖区设置经营地点的意见,报呼和浩特市城管执法局审核确定。未经批准设置或不按相关规定经营的烧烤夜市,坚决予以查处、取缔。呼和浩特市城管执法、环境卫生、食药监管、卫生、环保、工商、公安等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协同做好夜市烧烤监督管理工作。对于在经营夜市烧烤中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予以处罚。群众也可对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监督电话:12319。

 推荐阅读>>>

患罕见病少年 您帮一把,我就能康复!

18日呼市召开大型招聘会 预计提供岗位5200余个

呼和浩特50个“爱心零钱罐”亮相公交站

呼市新城区: “花”开春意浓 发展蕴生机

五一假期来呼和浩特看车展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