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至2020年拟规划建100个通用机场

新华网  2014-12-04 07:30

[摘要] 内蒙古民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1月28日在呼和浩特成立。该公司由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包头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赤峰市财政局和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六个单位共同组建。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出资12.6亿元,占股84%成为最大股东。

内蒙古民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1月28日在呼和浩特成立。该公司由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包头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赤峰市财政局和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六个单位共同组建。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出资12.6亿元,占股84%成为股东。

内蒙古民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侧重飞机引进及租赁、机场建设及管理、成立航校及航空俱乐部、飞机维修制造以及通用航空与旅游项目合作开发等项目。

据了解,至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拟规划建成100个通用(含通勤)机场,形成多枢纽、多层级、开放式的航空运输网络。

 推荐阅读>>>

内蒙古:37个小城镇建设项目拉动投资近10亿元

内蒙古自治区突发事件 预警信息发布办法出台

内蒙古10月房价环比呼和浩特包头二市均有下降

媒体称内蒙古风电开发致北京雾霾 遭专家驳斥

内蒙古:全区88.2万户棚户区居民住进新楼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