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降温啦!内蒙古中东部局地气温可下降6-8℃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14-10-14 00:00

[摘要] 近日,内蒙古遭遇寒潮,气温剧烈下降,呼和浩特昨夜(12日)气温首次跌破0℃,寒气袭人。预计15日起,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将再遭大风降温天气,局地气温可下降6-8℃。目前正值供暖前期,公众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

近日,内蒙古遭遇寒潮,气温剧烈下降,呼和浩特昨夜(12日)气温首次跌破0℃,寒气袭人。预计15日起,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将再遭大风降温天气,局地气温可下降6-8℃。目前正值供暖前期,公众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

>>>点击进入我要参加房天下10.26大型免费看房团<<<

受近期较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天气变化剧烈,风霜雨雪轮番登场,寒冬的气息渐浓。据内蒙古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资料显示,10月上旬内蒙古平均气温为9.9℃,较历史同期高0.6℃,较上年同期低1.1℃。截止10月10日,呼伦贝尔市大部地区及兴安盟阿尔山市、索伦,赤峰市克什克腾旗,锡林郭勒盟西乌旗、乌拉盖、那仁宝力格等(共计19个气象站)已进入冬季。除呼伦贝尔根河市、图里河入冬时间与常年持平外,其余地区均偏早5-15天。

昨日冷空气势力达到近期顶点,在寒风冷雨的作用下,昨夜呼和浩特市区气温今年下半年来首次降至0℃以下,并持续下降,今晨6时的气温低至-2℃,为首府入秋以来的温。

内蒙古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内蒙古全区大部都是以晴为主的天气,气温稍有回升。但是15日开始,受高空西来槽影响,内蒙古中东部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局部大风的天气过程。15日至16日锡林郭勒盟东北部、兴安盟北部、呼伦贝尔市大部有小雨、雨夹雪或雪,累计降水量在5毫米左右,其中呼伦贝尔市东部转雪后,局部会有2.4毫米以上的中雪。中东部地区4、5级西北风,其中锡林郭勒盟东部、赤峰市北部、通辽市西北部局部阵风5、6级。中东部地区气温下降4-6℃,局部地区气温下降6-8℃。

目前正值供暖前期,突遇大幅降温会给人体带来诸多不适感,提醒公众近期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及时添加衣物,预防由大幅降温引起急性疾病的发生。内蒙古中东部地区要采取相应措施应对低温霜冻天气,减少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和危害。

 推荐阅读>>>

房贷新政搅动限购城市 四季度的楼市会否回暖

公积金条例正加紧修订 或以解决基本住房为主

消息称二手房营业税11月调整 满2年即可免征

多家银行落实房贷新政 多数有诸多附加条件

2014年鬼城指数排行榜:或许将会出现50个鬼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