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呼和浩特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一工人被埋遇难

中国网  2014-10-14 00:00

[摘要] 10月11日15时27分,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有1名施工人员埋压。呼和浩特消防支队赛罕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10月11日15时27分,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有1名施工人员埋压。呼和浩特消防支队赛罕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点击进入我要参加房天下10.26大型免费看房团<<<

事故地点位于新希望街路口一处施工路段,占地约40平方米,深约7-8米,事发时有6名工人在下方作业,由于路面挖开后没有对两侧进行加固,南面路段发生坍塌,使得市政排污管道断裂。6人中有2人被埋压,其中1人被其他施工人员救出,另1人被排污管道排出的大量污水淹没。消防官兵到场后短短几,水面上涨4-5米,且两侧路面不时有泥土掉落。

施工现场负责人抽调抽水泵进行抽水,消防支队值班指挥长立即联系供排水单位、警察、交通运输及城建部门联合展开营救。

16时55分,排水系统开始排水,赛罕一中队组织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监护。22时42分,坑内水被抽干。一名经验丰富的战士下到坑底进行搜救,但由于浸泡时间过长,坑底有大量泥沙和坍塌的水泥板,无法确定被困者位置,只能调集挖掘机对坑底泥沙进行清理。

清理工作持续到10月12日中午12时27分,难者遗体被发现,中队官兵用无齿锯将水泥板切割成小块取出、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将水泥板内的钢筋剪断,扩大救援空间。在吊车的配合下,14时37分,消防官兵将被困者遗体抬到地面,移交给120及现场民警。

 推荐阅读>>>

十月预计7盘开盘"闹"市 均价4600元/㎡起

10月12日呼和浩特楼盘实时报价

房贷新政搅动限购城市 四季度的楼市会否回暖

公积金条例正加紧修订 或以解决基本住房为主

2014年鬼城指数排行榜:或许将会出现50个鬼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