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天下创新发展游天下推出旅游地产营销新模式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08-11 10:19

[摘要] 7月18日,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房天下(NYSE:SFUN)正式启用新域名,全新logo也随之一同发布, 这一举措标志着房天下的发展即将步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7月18日,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房天下(NYSE:SFUN)正式启用新域名,全新logo也随之一同发布, 这一举措标志着房天下的发展即将步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与此同时,作为房天下控股旗下专注房屋短租的业务平台,游天下短租网( //www.youtx.com/ )也顺势推出了全新的五星级一站式管家、托管及交换度假服务,通过旗下游天下斯凯(SKY)度假公寓品牌,为开发商提供房产营销新模式,帮业主有效管理不动产,使旅行者享受高品质的旅居体验,真正实现旅游地产开发商、业主、游客等多方共赢。

“NEW &DIFFERENT”新房天下 旅游地产“管理&营销”新模式

7月18日, 全面启用新域名“FANG.COM”的房天下同时发布了“房天下 房天下”新SLOGAN,意味着未来房天下将在新的体系下,加速发展“买房、卖房、租房、委托、装修、金融贷款、房屋托管……”等服务及一切与“房”相关的互联网、移动的产品和工具,让房天下真正转型升级到“一切与房相关”的互联网服务平台。

作为房天下(NYSE:SFUN)旗下的全资品牌,游天下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已发展为国内的在线房屋短租平台,目前房源已覆盖国内360个、海外100个城市。在为广大租客提供海量优质短租房源的同时,针对旅游地产空置严重、异地置业保养增值难等诸多难题,游天下精心打造了旅游地产管理&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旗下游天下斯凯(SKY)品牌,为广大开发商及业主提供五星级一站式的管家、托管及交换度假服务。

游天下

(“管理&营销”新模式 图片来源:房天下)

游天下斯凯模式重磅推出 开创旅游地产营销新格局

据悉,目前中国旅游地产的投资已经达到3700多亿,有90%以上的开发商进入旅游地产。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基于度假、休闲、养生的旅游地产,将拥有着庞大的买方市场,为行业发展带来无限潜能。

但在华丽的光环背后,中国旅游地产也面临着量大难卖、异地置业保养增值难、缺乏可持续的盈利模式等问题。游天下五星级一站式的管家、托管及交换度假服务的推出,正是顺应旅游地产的发展应运而生的, 能够有效盘活资源,让不动产动起来,实现旅游地产多方共赢。

事实上,房天下一直秉持着创新营销为核心的理念,通过整合优质资源,以达到旅游地产更好的营销与推广。尤其是一年一度的“旅游地产节”,通过网络与移动同行,更快更全面的旅游地产资讯,更高端、精准的投资客群,更贴近大众的调查分析,一次又一次的创新营销体系。此次五星级一站式管家服务的推出,不仅是对房天下现有营销业务的丰富和提升,更将加快国内旅游地产的发展步伐。

五星级一站式管家服务 引领旅游地产服务新标准

作为与游天下合作的旅游地产,业主首先可享受“买房带管家”。游天下管家服务采用美国斯凯酒店管理体系,为业主提供国际化、标准化的入户管家服务,实现房屋保养保值、常住常新。业主在获得开窗通风、地板打蜡等一系列优质服务项目的同时,更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随时入住,享受高品质度假生活。

其次,业主能实现“买房可托管”,轻松获得房屋托管经营。游天下将业主托管的物业按照酒店星级标准进行布草及管理,并凭借成熟的短租平台和专业的市场推广,将房屋进行出租,分成。托管服务有效解决了业主购房后,个人无暇打理、出租难度大等房屋空置情况,给业主带来更高的入住率以及更稳定的。

此外,游天下还可让业主达成 “买房能交换”的愿望,享受全球自由交换入住。游天下倾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全球交换度假平台,业主可以通过交换平台,用自己的房子置换游天下国内360个目的地、国外超100个目的地的房源免费入住,真正实现买一房游天下的梦想。例如业主在北京有套房产,却想到三亚去旅游,只需把房子的闲置时间拿出来交换即可。

对旅游地产业来说,游天下五星级一站式的管家、托管及交换度假服务将成为其更加健康、快速发展的有利推手。而游天下正是抓住了中国旅游地产转型期的发展方向,解决了积累多年且存在已久的问题, 给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并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开发商、业主及游客的信赖。从长远的发展来看,游天下还将通过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和提升服务水平,为繁荣房产市场、完善旅游产业链做出更多的努力,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价值的双赢。

推荐阅读>>>

8.17看房团优惠无尽头 5500元起入住全城学区

一线城市松绑无望 二三线楼市降价致恐慌蔓延

内蒙古第二次土地调查数据:提高耕地质量空间大

呼市户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改革呈现五大亮点

五部委通知:我国首次明确不动产登记城乡统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