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新说事儿:年假里我们在摩尔城能吃到的甜品

房天下  2014-01-24 17:34

[摘要] 终于放假了!我们过年除了辞旧迎新,也要适时的找老同学老朋友小聚一下,除了吃饭,一个环境舒适悠闲,风格独特的甜品店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坐在放着轻音乐的店里,一边品尝着特色甜品,一边玩着桌游聊着天,不得不说是假期让人期待的时光之一。

房天下讯 终于放假了!我们过年除了辞旧迎新,也要适时的找老同学老朋友小聚一下,除了吃饭,一个环境舒适悠闲,风格独特的甜品店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坐在放着轻音乐的店里,一边品尝着特色甜品,一边玩着桌游聊着天,不得不说是假期让人期待的时光之一。

今天小新特地走访了最近在年轻人中有大人气的摩尔城,盘点一下我们在年假期间也依然吃得到的好吃甜品的甜品店!

lescargot-cake-chic

(lescargot-cake-chic 图片来源:房天下)

lescargot-cake-chic马卡龙

(lescargot-cake-chic马卡龙 图片来源:房天下)

papacafei

(papacafei 图片来源:房天下)

Sixty-Beans-Coffe-60颗豆

(Sixty-Beans-Coffe-60颗豆 图片来源:房天下)‘

Tiny-Pie

(Tiny-Pie 图片来源:房天下)

冰期时代

(冰期时代 图片来源:房天下)

冰期时代甜品图

(冰期时代甜品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布列塔尼可丽饼

(布列塔尼可丽饼 图片来源:房天下)

多美本铺

(多美本铺 图片来源:房天下)

贡茶

(贡茶 图片来源:房天下)

果然多

(果然多 图片来源:房天下)

和米堂

(和米堂 图片来源: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