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图说比尔盖茨豪华大宅 各种高科技闪瞎眼(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13 00:00

[摘要] “183573rd Ave NE, Medina,WA98039”,这个看似平平无奇的地址,住着全球首富、资讯电脑业巨擘盖茨与他的家人。盖茨这幢位于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的豪宅,依山面湖,结合美丽的自然生态与先进的资讯科技,俨然已成为美国除白宫之外,最受瞩目的名人宅邸。

 

“183573rd Ave NE, Medina,WA98039”,这个看似平平无奇的地址,住着全球首富、资讯电脑业巨擘盖茨与他的家人。盖茨这幢位于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的豪宅,依山面湖,结合美丽的自然生态与先进的资讯科技,俨然已成为美国除白宫之外,瞩目的名人宅邸。

>>>点击进入 9.15房天下陪您去看房<<<

>>>点击进入 我要参加祥泰香榭花堤房天下团<<<

互联网上流传的盖茨的坐骑

据凤凰卫视报道,盖茨从一九九○年开始,花了七年时间、六千万美金与无数心血,建成这幢的豪宅,占地约两万公顷,建筑物总面积超过六千一百卅平方公尺(一千八百五十四坪)。根据金恩郡二○○二年的地政资料,盖茨的家园(土地与建筑物)总值约一亿一千三百万美金;每年缴纳的税金超过一百万美元,是美国国民年平均收入的廿五倍。

推荐阅读>>>

李嘉诚弃港投欧中国18个适合投资买房城市(图)

刚需置业攻略11种"害人"黑户型不能买(图)

你肯定没去过 永远不能去的世界十大禁地(图)

盘点各城市安全工资 各地多少工资敢买房(图)

"买房血泪史"盘点房奴哭笑不得的心酸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