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呼和浩特永泰城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智囊汇聚 第三只眼看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5-25 22:16

[摘要] 5月25日,由呼和浩特永泰城主办的“呼和浩特永泰城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保利乌兰恰特大剧院圆满落幕。业内专家、主流媒体及500余名意向客户共话呼和浩特永泰城对于区域经济发展的价格和作用,见证150万平方米全能城市综合体为首府城东南带来的时尚、便捷、繁华生活。

5月25日,由呼和浩特永泰城主办的“呼和浩特永泰城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保利乌兰恰特大剧院圆满落幕。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马洪涛亲临主持,发改委专家侯云春、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会长王永平、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史增震、内蒙古市场经济研究会秘书长李鹏及多家主流媒体和500余名意向客户共话呼和浩特永泰城对于区域经济发展的价格和作用,见证150万平方米全能城市综合体为首府城东南带来的时尚、便捷、繁华生活。

呼和浩特永泰城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3473

>>>点击进入6.16疯狂购季看房团报名 了解更多优惠

(永泰房地产呼和浩特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晓刚致辞 图片来源:房天下)

500余名意向客户见证永泰城魅力

在此次论坛当中,专家指出:“呼和浩特商业市场竞争激烈,已从填补空白发展到差异化竞争,市场发展也需要这种竞争。作为呼和浩特大首府未来核心区里重要的商业核心,呼和浩特永泰城以150万平方米全能城市综合体恢弘之量,荟萃国际大都会城市精华之质,为推动大首府作为区域性消费中心、商业中心提供着极大的助推作用。”到场的500余名意向客户都对此次论坛也给予了高度赞扬,在活动结束后记者也随机采访了一些意向客户,他们都对呼和浩特永泰城为城市带来的“衣食住行游购娱”24便捷生活方式充满了向往,希望能够尽快享受到呼和浩特永泰城的繁华时尚生活。

(500余名意向客户共聚一堂 图片来源:房天下)

推荐阅读>>>

永泰城11日举行品牌发布会 商业区位优势受青睐

4.29台湾美丽教主 献唱永泰城首映盛典

4月29日永泰城销售中心首映盛典华丽登场耀动青城

呼和浩特永泰城——全能综合体的国际范

永泰城——倡导商业新模式 引领首府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