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下量降价升 呼和浩特5月9盘齐开耀动楼市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5-03 16:42

[摘要] 据呼和浩特房天下统计,预计5月份开盘的项目分别是璟峯汇、希望加州华府、恒大雅苑、亿利傲东国际、万锦香颂、富贵国际花苑、紫云瑞峰、祺泰新居和雅格花园。

房天下讯 中国楼市新“国五条”在各地落地月余,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成交量回落明显,虽然呼和浩特地方细则犹如“蜻蜓点水”,但执行满月之后,楼市成交也相应受到影响。据呼和浩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4月呼和浩特新建商品房网签成交量为1317套,与2013年3月成交情况相比,减少594套,环比下跌31%。

据业内人士分析,楼市成交量的降低主要由新政落地前(3月份)的“末班车效应”透支4月需求以及开发商捂盘、业主惜售带来的供应量下降导致,但供不应求的大趋势依旧。

虽然成交量环比下跌,但房价却直线攀升。中指研究院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中国100个重点监测城市(新建)住宅均价环比3月上涨1%,连续第11个月环比上涨。据监测,呼和浩特房价也呈稳中略升态势。为此,5月份呼和浩特预计将有9盘密集开盘,迎接2013年买房大潮。

据呼和浩特房天下统计,预计5月份开盘的项目分别是璟峯汇希望加州华府恒大雅苑亿利傲东国际万锦香颂富贵国际花苑紫云瑞峰祺泰新居雅格花园

>>>呼和浩特5月开盘预告<<<

推荐阅读>>>

五月呼和浩特9项目开盘加推 助首府楼市升温

呼和浩特一季度土地成交79亿 品牌房企纷纷拿地

4月呼和浩特7.7亿成交13宗土地 成交金额环比下降

2013年一季度土地成交白皮书

社区型商业日臻完善 转型区域配套成企业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