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音乐泰斗魂归草原 阿拉腾奥勒勒安葬纪念碑落成

正北方网  2012-10-15 08:55

[摘要] 10月13日上午,著名的蒙古族作曲家,人民音乐家,草原音乐泰斗,《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等经典音乐的创作者———阿拉腾奥勒骨灰安葬暨纪念碑揭幕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古林人文纪念园人文之林举行。

10月13日上午,著名的蒙古族作曲家,人民音乐家,草原音乐泰斗,《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等经典音乐的创作者———阿拉腾奥勒骨灰安葬暨纪念碑揭幕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古林人文纪念园人文之林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团英出席仪式。

为时一的仪式在《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阿拉腾奥勒创作的经典作品的音乐声中进行。阿拉腾奥勒的家人,内蒙古文联、内蒙古音乐家协会的有关负责人,著名词作家火华等阿拉腾奥勒生前好友,音乐界及社会各界100多人参加仪式。

阿拉腾奥勒1942年出生于通辽市科左后旗,国家一级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内蒙古音乐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内蒙古音乐家协会终身名誉主席。2011年8月11日,因病在呼和浩特逝世,享年69岁。在50多年的创作生涯中,他谱写了多首音乐作品,其中《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在国内多次获奖,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世界歌曲选入教材,编入《亚太歌曲集》。

延伸阅读>>>

北上广深土地出让金环比涨355.7% 后期持续升温

走市场经济财政部专家刘尚希:土地财政不可持续

完善工资增长内蒙古自治区企业工资指导线发布

39周活动速递:五大楼盘与购房者共度中秋国庆

内蒙古自治区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28.15万套房

专家称十月楼市或量价齐稳 房产暴利时代已终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