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中心对话"北、上、广"首树豪宅价值新标杆

—— ——梁上燕:“金泰中心引领内蒙豪宅理念!”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8-09 09:55

[摘要] 为探明世界城市的世界级豪宅标准,8月5日金泰中心主办了一场“2012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峰会”, 星河湾、霄云路8号、钓鱼台七号院、远洋·LA VIE、红玺台、内蒙古金泰中心、深圳观澜湖、杭州鸿茂八墅等目前中国高端物业的杰出代表汇聚一堂,就世界的内蒙之豪宅发展之路,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环顾全球,纽约、伦敦、巴黎和东京,是传统意义上的四大世界城市,它们代表着国际城市发展的境界。如今,随着国家经济实力的持续增长、城市建设的如火如荼、新兴产业的高速发展,中国展现出令全世界艳羡的大国雄风,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呼和浩特作为内蒙古首府城市,在秉承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底蕴之际,更展现出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新篇章,由此成为了下一个实至名归的世界城市。

随着北京、上海、广州这些一线城市向世界城市进军的步伐不断加剧,以及国人对宜居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呼唤出现能够出现与世界接轨的品质豪宅。在此背景下,近两年住宅市场上涌现了众多豪宅项目,在满足财富人群的宜居梦想之际,亦引发了一场对于世界豪宅标准的探讨。

为探明世界城市的豪宅标准,8月5日金泰中心主办了一场“2012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峰会”, 星河湾、霄云路8号、钓鱼台七号院、远洋·LA VIE、红玺台、内蒙古金泰中心、深圳观澜湖、杭州鸿茂八墅等目前中国高端物业的杰出代表汇聚一堂,就世界的内蒙之豪宅发展之路,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世界的内蒙 需要豪宅

2009年12月底,“世界城市”一词首次出现在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的工作报告中,报告提出北京要“瞄准建设世界城市”。

如今,北京凭借自身完美的综合实力,向全球宣布其城市建设已经达到了“世界的高度”。而内蒙古凭借丰富的经济、政治、文化影响力,为首府呼和浩特的城市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促使呼和浩特的城市发展步伐朝着“世界城市”这一宏伟战略目标高速迈进。与此同时,呼和浩特的豪宅市场亦呈现出百花齐放、销售喜人的市场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