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娜:回民新区崛起 水泉文苑二期即将再次开盘

————专访水泉文苑销售经理李娜

房天下访谈  2012-08-02 16:21

[摘要] 《呼和浩特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域总体规划》对回民区做了重新规划,规划充分利用和发掘呼市回民区新区的优势条件,致力将回民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宜居生态型新区,那么对于此,位于回民新区的一些项目会有什么看法呢?在他们看来,回民新区的重新规划将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呢......

《呼和浩特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域总体规划》对回民区做了重新规划,规划充分利用和发掘呼市回民区新区的优势条件,致力将回民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宜居生态型新区,那么对于此,位于回民新区的一些项目会有什么看法呢?在他们看来,回民新区的重新规划将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呢?对此我们对位于成吉思汗西街的水泉文苑项目销售经理李娜女士进行了采访。

【搜房网】《呼和浩特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域总体规划》对回民区做了重新规划,规划充分利用和发掘呼市回民区新区的优势条件,致力将回民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旅游生态型新区,那么对于此,您有什么看法呢?您认为回民新区的重新规划将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呢?

【李经理】为了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拓宽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建设品位,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政府经过深思熟虑,全面实施回民新区建设工程,全力打造首府城市副中心。2005年11月,新区概念性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论证,新区位于乌素图沟以东、北二环路以南、通道北路以西、海拉尔西街以北范围内,2006年10月回民新区全面启动建设。

水泉文苑小区实景图

(水泉文苑小区实景图    图片来源:搜房网)

回民新区在发展城区建设的同时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具有独特自然风景的新型宜居城区。新区北边有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及乌素图国家森林公园等野生生态园。新区内更有滨河公园、井尔梁休闲度假区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自然景观生态园林。大青山野生动物园以动物为主线,开展不同的功能项目,来适应不同的游客群,并着眼于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旅程与服务。

现在,沿着拥有八车道成吉思汗西延景观街行驶给人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路两边还有14米宽的四季常绿的绿化景观带,可谓美不胜收。为了更加拓宽呼和浩特市的城市空间,拉伸城市结构,回民区正在全力实施新区建设项目,为将新区打造成为首府城市副中心而不断努力。未来的回民新区会是一个集商业、文化、旅游、休闲、居住于一体的新型宜居城区,这里将是首府重要的城市副中心。

水泉文苑小区实景图

(水泉文苑小区实景图    图片来源:搜房网)

可以预见,未来的回民新区,将是一派繁华气象,无论是道路、桥梁、建筑等硬实力,还是商圈、文化、环境等软实力,都将有质的飞跃。

【搜房网】成吉思汗大街西线是回民区重点规划项目,随着这些重点项目以及一些中高端住宅项目的落地,回民区的区域价值也会随之,您认为成吉思汗西线可能成为回民新区的核心区域吗?为什么?

【李经理】成吉思汗西街,是回民区“3321”工程规划确定的三条城乡建设产业发展主轴之一,全长7公里。在的城市规划中,成吉思汗西街道路两侧规划建设40米宽的园林绿化景观带和10米宽的辅道,道路两侧各退出20米红线,道路总宽度达190米,绿化及辅道建设总投资约1亿元。回民区计划以该街为依托,加速推进规划面积约18平方公里的新区建设进程,规划发展包括影视制作、出版发行、文化创意、演绎娱乐、动漫游戏、工艺美术等各类业态在内的文化艺术产业集聚区。截止目前西街绿化景观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5%,绿化总面积约51万平方米,微地形整理已完成95%。

水泉文苑小区实景图

(水泉文苑小区实景图    图片来源:搜房网)

回民新区势必成为呼和浩特市高速发展的新核心。这里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以及正在高速发展的周边建设,使回民新区在建设之初就具备了巨大的空间。

延伸阅读>>>

水泉文苑6月30日盛大开盘 喜迎七月销量飘红

水泉文苑二期5月底排号 排号期4880元/㎡起

水泉文苑:5月27日看房团 优惠3000元

水泉文苑看房团优惠 总价优惠3000元

水泉文苑二期住宅房源待售 预计5月底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