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秋实•璟峯汇醇香亮相春季房展 风景之上的峰景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5-25 18:44

[摘要] 在2012年第14届春季房展会上,秋实•璟峯汇以其“公园中央,首席运动养氧生华邸”的独特优势和定位,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观展市民前来驻足观看,如潮的好评令房展会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氧生”旋风。

在2012年第14届春季房展会上,秋实•璟峯汇以其“公园中央,首席运动养氧生华邸”的独特优势和定位,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观展市民前来驻足观看,如潮的好评令房展会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氧生”旋风。

展会现场,位处C1和C2展位的璟峯汇,销售人员手持ipad,以亲切的的笑容接待来访宾客,精美的展位设计和蓝山咖啡版的优雅气质,聚拢了全场的人气。展会天,即以紧邻首府城市主干线锡林郭勒南路和南二环的区位交通优势,受到不少客户的青睐。

展会后续几天,慕名前来的客户络绎不绝,并急切咨询项目的开盘时间、销售价格等等。据了解,不少客户都是经由天到场的客户介绍而来,基于对璟峯汇项目的期待,纷纷到现场了解咨询情况,无疑使其成为本次展会上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者”!

能够在大盘、名盘如林的呼和浩特房展会里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并引发青城市民的一致青睐,这与璟峯汇过硬的产品品质是分不开的,此次誉满青城实属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