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色浪潮涌动青城 红歌“中宇”唱响十月内蒙古

——中宇卫浴内蒙古站抽奖活动暨居然之家旗舰店一周年庆典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1-10-23 17:36

[摘要]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10月23日,呼和浩特市蒙苑国际商业广场歌声嘹亮,人潮涌动。中宇卫浴全国大型红歌主题巡演活动《红歌中宇 唱响中国》中宇卫浴内蒙古站抽奖活动暨居然之家旗舰店一周年庆典火热上演。

(消费者在详细了解中宇卫浴399元三功能全铜淋浴柱 图:房天下)

《红歌中宇 唱响中国》是中宇卫浴2011年启动的性品牌营销活动,已在西安、郑州、洛阳、南京、福州、兰州、南昌等城市先后落地,活动举办为中宇卫浴赢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声誉和销售业绩。据悉,呼市站活动结束后,红歌中宇活动内蒙区活动之后还将走进鄂尔多斯,为蓬勃发展的东胜增添一抹靓丽的红色歌潮!

(红歌涌动 惠动青城 《红歌中宇 唱响中国》中热情参与的消费者 图:房天下) 

【中宇卫浴企业介绍】 

中宇卫浴卫浴海西经济区——附件泉州,始建于1979年,是一家有着超过三十年发展历程的企业。荣获过中国、中国驰名商标、亚洲品牌五百强等国内外各项荣誉数百个,是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同时也是亚洲的跨国卫浴产业集团。

德国上市 中宇先行

中宇始建于1979年,1995年成立集团公司。经过三十二年迅速而稳健的发展,现已成为总资产超过20亿元的大型水暖产业集团,下辖中宇建材、中宇卫浴、新宇洁具、中宇五金等四个专业生产型公司和一个电镀中心。自创立之初,中宇就坚定了成为一家伟大企业的宏伟目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一流的卫浴产品,带来“尊荣水生活”的生活感受,使中宇品牌成为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国际性卫浴品牌。

2010年 3月30日,中宇在德国法兰克福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家在欧洲上市的中国

卫浴企业,股票代码:JY8。随着市场的扩张,中宇品牌影响力迅速上升,现已跃居中国水暖洁具四大品牌之首。

32年国际品质验证,中宇卫浴德国上市载誉而归,在掌握了雄厚的资金实力、领先的技术研发人才和业界精英组建而成的营销团队之后,中宇集团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渠道构建和产品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使中宇稳步向着国际化的领导品牌迈进!

目标远大 共创辉煌

◆品牌目标

打造国内一流 全球知名的国际性卫浴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