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属新城皆有新品即将推出 谁更倾心

2017-06-15 10:11作者:房天下

[摘要]同是新城区的热门楼盘,价格相近,各具特色,都将推出新品,到底选择哪一个?今天便给大家说说他们各自 。

基本信息PK

舜和慢城项目分两期开发,总占地面积254531平方米,总建面4844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73972平方米。地上共有35栋建筑,21栋11-26层的小高层和高层,11栋临街商业,2栋商墅,1栋办公楼。其中住宅面积在96-197之间。

现一期已快售罄,智慧二期90-160平方米全南北通透即将上市。

衡达·丁香河畔内蒙古衡达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位于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与东二环交叉口往东500米路南,处于新城区东北方向,属于二环里。属于城市重点发展方向,项目占地近1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达22万㎡,绿化率36%。

配套PK

舜和慢城

舜和慢城位于呼和浩特市极具发展潜力 的新城区察哈尔大街与东河交汇处东北角。西临如意东河景观,东接集通家属小区,南通察哈尔大街,北临妇幼保健院。

周边配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大学一应俱全:

1.教育:项目西侧的丁香路学校,实验中学北校区,南侧的东河中学,向南到达省市两级重点高中二中,向东内门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大学城等知名学府,全方位丰厚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教育提供便利,成就孩子先天优越的人生起跑线。另外项目社区内建设有3800平米的幼儿园。

2.医疗:新妇幼保健院与舜和慢城仅一街之隔,过个马路便可以直接到达,免去路途的拥堵和停车的困难,从孩子0-12岁,都拥有了最方便的呵护和最全面的保障。

3.公园:住在舜和慢城推开窗便看到北山公园一脉绿带相连,东河在社区旁碧波荡漾,小区也建有8200平米的景观湖,营造出公园里的运动社区,让生活更加贴近自然。

4.小区内打造千米慢跑道,及环湖漫步道,不需要出社区就能享受慢跑的乐趣。

舜和慢城

衡达·丁香河畔

衡达·丁香河畔北面紧邻城市景观大道成吉思汗大街,东面紧邻万通路,交通非常便利,坐拥城市快速道路、地铁、高铁、机场四大交通枢纽:

1.距离呼和浩特东站仅1.6公里。

2.距离呼和浩特白塔机场6公里。

3.未来地铁二号线直通小区门口。

区域配套完善:

1.教育:社区幼儿园、三中、二中、曙光中学等优质一站式教育配套。

2.医疗:东城医院、妇幼保健院等三甲医院就在家门口。

3.其他:市政府、博物馆、东站高铁商圈、新华大街万达商圈均在5生活圈内,尽享城市一线繁华。

衡达·丁香河畔

优劣势PK

舜和慢城

1.一期已是现房,对于购房者来说现房是具有很大吸引力,首先是可以看到实体楼栋,实地品评房屋的结构、质量、环境、配套、物管等;其次是工程已经竣工验收合格,投资风险降低,不会担心楼盘烂尾等情况发生;最后就是家庭计划便于安排,付完房款即可入住。

2.二期也在建中,均价6500元/平,90-160平米全南北通透户型,一期的完美交房与五证齐全为项目二期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证明了开发商的实力与信用。

3.二期预计6月25日开盘,届时歌王韩磊亲临现场唱响开盘盛典。

舜和慢城

衡达·丁香河畔

1.一期、二期清盘在即,整体均价6500元/平米,价格比较温和,能够被大众接受,一期已完美交房,二期预计2018年8月底交房,三期也即将发售,预计7月初排号、8月中下旬开盘,一期、二期的完美销售,使三期住宅值得期待。

2.小区内部环境很美,居住起来舒适又温馨。

3.五证齐全,可以放心购买!

衡达·丁香河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