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呼和浩特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这样用植物装饰小屋,美!

呼和浩特特价租房 2018-07-15 00:44:37

在房价居高不下,人们普遍外出工作的情况下,租房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

但是,房子可以是租来的,生活却决不能是!

租来的房子想要大肆装修不太可能,购置大量的软装耗时耗钱还对短租客极其不友好。这种情况下用绿植来装点房子就成了的选择!

1.不开花,简洁美

  

2.种一墙花开

  

  带有小院的屋子可以考虑这种贴墙的盆栽,能有效节约空间又可以让白墙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3.串一条,花友们可以试试

  将同样大小的盆栽用绳子串成一条挂在墙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看起来规整有条理,却又因植物种类不同而存在色彩变化。

4.如果你仍在纠结花盆的话,告诉你红酒塞和多肉更配哦

  红酒塞容易获取又环保,更因其软硬适中,比较方便朋友们自己在家DIY设计。软木塞接近天然的材质配上小清新的多肉植物,让你与自然更贴近!

5.绿植不同的悬挂方式,会大大加分哟~

  厌倦了传统千篇一律的悬挂方式,不如试试这一种!小小的玻璃瓶配上无土植物,让你的装饰活过来。

6.家中的小格子,别想着放东西了,摆摆绿植吧~

  家中总会有一些用于置物的小格子,除了一些你收集的爱物,不如放上一些有垂坠感的植物,让它长成一幅画来装点你的家!

7.时下流行的苔玉栽植法。

  受够了塑料花盆?推荐给你“苔玉栽植法”!直接用泥土包裹植物根部、再用苔藓包裹泥土,给你最天然的绿色“花盆”。

8.一绿一木。

  养花草时不妨试试木质的花架,让其带给你更和谐而又素雅的美感。

9.铁桶也疯狂。

  用不规则的木板做衬,配上别出心裁的铁桶“花盆”,给你视觉上的冲击!如果铁桶做旧一下,复古风格随之而生。

10.极富新意的植物景观展示。

  打破你的固有印象,让植物变成画!

11.悬挂得好有味道。

  略显随意的悬挂让凌乱也变成一种独特的美!

12.不一样的花盆,一样的可爱。

  看惯了样式雷同的桶形、碗形花盆,去买一些富有设计感的异型花盆来试试吧!可爱的猫咪、滑稽的小丑,让你的花盆也鲜活起来。

13.简单的铁艺,不简单的韵味。

  对于极简的空气凤梨来说,铁艺支架无疑是的搭配了,简简单单就能勾勒出最美的线条。

14.书桌上方悬挂着绿植,学习动力满满~

  在书桌上方挂上几盆绿植,闻着花草的清香,让头脑获得宁静,学习累了的时候抬头看看,让好心情伴随着你!

15.层高较高的建筑,绿植的“贴”墙摆放是你性价比的选择。

  高处的贴墙架子能有效的帮你利用空间,摆上容易打理的绿植,形成家里独特的一道风景!

16.小小阳台,植物你也别占地了,乖乖“贴”墙去。

阳台小小即想养花,又想晾衣服怎么办?只要把植物贴上墙就再也不用担心啦~

版权说明:再次感谢原作者辛苦创作,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时间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