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2018年度呼和浩特市社保缴费基数核定20日开始

内蒙古新闻网   2018-03-09 06:48

[摘要] 从呼市五险核定稽审中心了解到,今年全市参保单位社会保险缴费基数集中统一核定工作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始。

??从呼市五险核定稽审中心了解到,今年全市参保单位社会保险缴费基数集中统一核定工作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始。2018年度单位核定业务将采取预约办理模式,具体办理方式及流程也有所变化。

社保社保

??据了解,呼市参保单位,参保人数在10人以下的参保单位应于3月20日至6月30日之间办理核定业务,参保人数在10人以上的参保单位应于7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办理核定业务。2018年度单位核定业务将采取预约办理模式,所有参保单位必须提前进行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的单位在指定预约时间内,补齐2017年度核定档案后,方可办理2018年度的核定业务。具体业务流程如下:

??一、参保单位拨打电话预约登记核定业务。3月1日— 6月30日,10人以下参保单位可拨打电话0471-5181255和0471-5181256进行电话预约登记。6月1日—11月30日,10人以上参保单位可拨打电话0471-5181255和0471-5181256进行电话预约登记。预约成功后呼市五险核定稽审中心将告知具体办理日期。参保单位在被告知的指定时间取号办理核定业务。(预约取号时间为:上午8:30到10:30,下午14:30到16:00)。

??二、补齐2017年度参保单位核定档案。预约登记成功的参保单位,呼市五险核定稽审中心将预先整理该单位2017年度的核定档案,并电话告知需补充的材料。参保单位在指定预约时间,持补充材料到档案整理窗口补齐档案,方可取号办理2018年度的核定业务。

??三、进行2018年度参保单位缴费基数核定。完成档案整理的参保单位,在指定预约时间携带2018年度核定相关材料到单位核定窗口办理2018年度的核定业务。如参保单位未在指定时间内办理以上业务,需重新预约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