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呼和浩特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万科的又一秘密武器 ——“万花筒”户型问世!

呼和浩特特价租房 2018-01-18 06:23:42

今天揭秘我们与万科共同研发的又一重大成果

“万花筒住宅产品”,

也就是全生命周期无限系的升级版本。

解析“万花筒”如何将无限系的概念转化为闪亮的业绩?

我们将这一产品的诞生过程称之为“五招一式”

建筑五大招——实现住宅“筒中筒”结构。

室内空间解放,多元化“一式”实现定制布局....

优势盘点

万花筒住宅产品优越的产品力体现在“四个无限”。

····· 户型无限 ·····

····· 颜值无限 ·····

····· 收纳无限 ·····

····· 智享无限 ·····

PART01-户型无限

以125户型为例,我们研发出6款户型可适用于家庭多样化功能需求:

Ⅰ·均好型幸福家 Ⅱ·改善型思想家

Ⅲ·炫酷型社交家 Ⅳ·便捷型生活家

Ⅴ·双孩型成长家 Ⅵ·乐龄型尊老家

幸福家

Ⅰ·均好型幸福家:四室两厅两卫,充分利用宝贵的空间,做到,既保持舒适的尺度,又保持舒适的距离。

思想家

Ⅱ·改善型思想家:三室两厅两卫,升级主卧套房,实现南向卧室+独卫+整体衣帽间+书房的豪华主人卧配置,尽显主人身份与地位。

社交家

Ⅲ·炫酷型社交家:三室两厅两卫,为社交达人量身定制的7米3宽南向会客厅,充分满足主人对社交、聚会的空间要求,尽显社交家的气势与风范。

生活家

Ⅳ·便捷型生活家:为主人家政悉心设计三室两厅两卫,加入家政间功能,中西厨结合,餐厅与厨房的互动空间,完美演绎居家生活。

成长家

Ⅴ·双孩型成长家:四室两厅两卫,为二孩时代设计产品,起居室与孩子学习活动区相连,充分享受亲子时光,打造真正的童乐空间。

尊老家

Ⅵ·乐龄型尊老家:四室两厅三卫,双主卧套房,根据老年人生活习惯,设置独立卫生间及休息阳台,方便老人日常生活,全方位呵护老年人生活。

此外在145㎡及165㎡的大户型中,“无限家”的全生命周期理念也得到实现。

【145㎡户型】

同样的空间,不同的格局

【165㎡户型】

同样的空间,多种布局

PART02-颜值无限

实现空间无限的同时,我们认为个性化不应被束缚。为此推出了无限家装修加载方案来匹配无限家,用加载的方式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PART03-收纳无限

打造玄关、餐客、厨房、卫生间、卧室、阳台六大收纳版块。

在有限的空间内塑造出收纳的无限可能

玄关收纳

卧室收纳

厨房收纳

卫生间收纳

客厅、阳台收纳

PART04-智享无限

智能改变习惯,享受美好生活。科技与家居生活的精美对接,实现“以人为本”的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智享无限设置了1个标配包,即舒适包;以及4个加载包,即健康包、性能包、尊享包及智能包。

这一研发成果的意义在于:改变了客群适应户型的传统模式,真正意义上从客群的需求出发,让户型来适应我们的全客群。

趋势探讨

目前,无限家产品已在万科烟台区域翡翠湾、御龙山、翡翠公园项目中全面应用,并引发了万科在当地住宅成交量的井喷式增长。

除此之外,无限系列产品已经在万科的区域公司实施落地。

“万花筒住宅产品”,以其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的技术引领住宅设计向产品时代迈进,在崭新的环境之下,开拓出“品质人居”发展新蓝海。

关注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