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一线河景美宅93折钜惠,分期付款首期10%

房天下   2017-08-06 22:20

[摘要] 曾几何时,动辄几十万元的房屋首付款,把多少向往“住得好”的人们趋向城市边缘,平庸的房源很难与购买人心中的较高期望相契合,即便是选到了如意房源,也会使一部分人的多年积蓄全部变成首付款,生活品质随之降低。呼市恒大滨河左岸仲夏狂欢钜惠,让呼市市民购房无遗憾!

曾几何时,动辄几十万元的房屋首付款,把多少向往“住得好”的人们趋向城市边缘,平庸的房源很难与购买人心中的较高期望相契合,即便是选到了如意房源,也会使一部分人的多年积蓄全部变成首付款,生活品质随之降低。呼市恒大滨河左岸仲夏狂欢钜惠,让呼市市民购房无遗憾!

不断攀升的房价令很多置业者持观望情绪,往往因此错失了置业的时机。对于工薪族来说,几经打拼终于闯出一番事业,置业需求自然被提上日程。可是高昂的房价随之带来的高首付,却成了他们置业的“头号劲敌”。

时至流火仲夏,呼市恒大滨河左岸特,圆置业者购房梦想。在此期间,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96㎡阳光两房,建面约136㎡典雅三房,现在购房还可享93折钜惠!

买房子不仅是买一处居所,更是圈定一种生活品质,优质的生活,离不开优越的配套,恒大滨河左岸择址呼市环城水系——滨河河畔,地段绝佳,配套完备。项目与滨河北街、包头大街、南二环快速路等城市交通枢纽比肩而立,小学、初中、高中……名校环伺,项目本身自建1400㎡社区幼儿园,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恒大滨河左岸自建1600㎡欧陆风情商街,精品超市、特色小吃、风味酒楼、银行网点、品牌药店等便民设施尽享一站式便捷生活。此外恒大滨河左岸近享金桥小南国商圈、金游城商圈之繁华,商业、交通、人文教育环境十分卓越,将品质生活所需全面网罗,咫尺之间即可享受多元、丰富、无忧的美好生活。

一线河景美宅,仲夏钜惠来袭!恒大滨河左岸96-142㎡(建筑面积)轻奢美宅!购房还可享93折惊喜钜惠!恒大地产,世界500强,无理由退房购房有保障!

96-142㎡(建筑面积)珍稀房源

购房可享93折惊喜钜惠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12969元/平方米[赛罕]恒大华府164套在售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