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96-142㎡轻奢美宅,拥抱你的奢华居住梦想

房天下  2017-08-06 22:15

[摘要] 常年忙碌于钢筋混凝土的都市生活里,人们更向往生活在自然中,莺飞鸟鸣,郁郁葱葱,生命在绿色中肆意润养;家中也自然不能少了风景的参与,四四方方一天地,为生活采集每天的一缕晨曦,夜晚的星光月光,组成生活里的浪漫,与健康生活同行。呼市恒大滨河左岸,在细微之处,给您别样的感官体验。

常年忙碌于钢筋混凝土的都市生活里,人们更向往生活在自然中,莺飞鸟鸣,郁郁葱葱,生命在绿色中肆意润养;家中也自然不能少了风景的参与,四四方方一天地,为生活采集每天的一缕晨曦,夜晚的星光月光,组成生活里的浪漫,与健康生活同行。呼市恒大滨河左岸,在细微之处,给您别样的感官体验。

  只有“宽”的房子,才能收获更多的阳光,带来“心宽境阔”;也只有“宽”的房子,才是好友聚会的老地方,才能满足一家人的心愿。对渴望拥有“宽境生活”,又因为担心交通问题的都市白领们来说,恒大滨河左岸令他们的烦恼一扫而空。呼市恒大滨河左岸,尊处城南滨河北畔,超低容积率,打造超宽楼间距,让阳光可以到达室内各个角落,每一个空间都能得到最丰盛的使用,让生活的奢享肆意蔓延,俯仰之间皆美好。

 恒大滨河左岸,主卧自带阔景飘窗,尽显主人尊贵气质。飘窗虽不比落地窗的一览无余,但可以使生活更百变。可以根据喜好布置的五花八门,无论是设计成卡座小憩,还是做成榻榻米各种侧卧躺,都能惬意的观一窗美景,任风起风落,我自安静自在。它可以是小书房,亦是你的私人小天地。无论春夏秋冬,在这里,都能看到四季里最美的模样。当它是书房,阳光星光都在陪你品阅时光。它可以是私人专属领地,品茗畅谈都有着别样风情。

对于生活美学,与其说有品质,不如说有品位。恒大滨河左岸96-142㎡(建筑面积)轻奢美宅,设计遵循人性化和实用性兼具的原则,以保证生活的层次与品质。在家庭成员与室外环境之外,又是非常讲究情趣与互动,满足了功能与美观的双重要求。

一线河景美宅,仲夏钜惠来袭!恒大滨河左岸96-142㎡(建筑面积)轻奢美宅!购房还可享93折惊喜钜惠!恒大地产,世界500强,无理由退房购房有保障!

96-142㎡(建筑面积)珍稀房源

购房可享93折惊喜钜惠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12840元/平方米[赛罕]恒大华府171套在售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