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臻稀园林美宅,分期付款首期仅需10%

房天下   2017-08-06 21:52

[摘要] 家是一处永远的栖息地,我们一生追寻,就是在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和充满诗意的生活。多1米的宽度,意味着多1米的视野、多1米的阳光,呼市恒大滨河左岸旨在打造宜居舒适度,环境景观设计由专业设计团队精心擘画,运用欧式园林风格的造景元素并结合东方人的居住习惯,以自然基调诠释建筑与生活,把油画中的风景变为现实。

家是一处永远的栖息地,我们一生追寻,就是在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和充满诗意的生活。多1米的宽度,意味着多1米的视野、多1米的阳光,呼市恒大滨河左岸旨在打造宜居舒适度,环境景观设计由专业设计团队精心擘画,运用欧式园林风格的造景元素并结合东方人的居住习惯,以自然基调诠释建筑与生活,把油画中的风景变为现实。

在恒大滨河左岸,推窗俯瞰满园景色:进入眼帘的是23000㎡(建面)欧派园林的美丽与精致。呼市恒大滨河左岸汇聚欧式风情园林、满屋精工制作、滨河景观带等众多特色资源,以花园般的优美环境酿造浪漫逸居的优雅生活。有时候,一扇窗给你一种生活,每户主卧自带阔景飘窗,将天空的色彩,七彩太阳光线,甚至气候的微妙变化引入室内,起居时刻,感受自然光的丰富与灵动。

  毋庸置疑,交通便捷与否,对一个区域的影响非常大,首府城南滨河新区成为呼市经济、生态发展的重点区域,市政配套不断完善,交通建设提速,学校、医疗配套逐步落实兑现。项目北临包头大街、南临滨河北路,更有南二环快速路城心,公共交通体系完善,BRT近在咫尺。恒大滨河左岸繁华尽在咫尺,畅享多维立体交通,便捷生活轻松享受!

恒大滨河左岸自带1600㎡风情商业街,将引入知名商家、品牌旗舰店,不仅服务恒大业主,更将成为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去处。让业主在品味潮流、体验时尚的同时满足其各种购物需求,乐享“足不出户”的便捷生活!

一线河景美宅,仲夏钜惠来袭!恒大滨河左岸96-142㎡(建筑面积)轻奢美宅!购房还可享93折惊喜钜惠!恒大地产,世界500强,无理由退房购房有保障!

96-142㎡(建筑面积)珍稀房源

93折惊喜钜惠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12969元/平方米[赛罕]恒大华府163套在售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