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一期工程三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呼和浩特日报   2017-06-24 10:22

[摘要] 记者获悉,于2016年9月11日在新城区开工建设的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一期工程足球场项目于3月1日复工,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和主体工程施工,西区看台已封顶。11人制室内足球比赛训练馆项目于3月10日复工,正在进行外部装饰装修。20片室外训练场项目于3月20日复工,正在进行场地土方和基础施工。

记者获悉,于2016年9月11日在新城区开工建设的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一期工程足球场项目于3月1日复工,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和主体工程施工,西区看台已封顶。11人制室内足球比赛训练馆项目于3月10日复工,正在进行外部装饰装修。20片室外训练场项目于3月20日复工,正在进行场地土方和基础施工。

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是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重点公益性项目,是推进我区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试点工作的重要内容。基地的建成对推动我区体育事业发展及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工作的深入开展,以及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更好的高水平足球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地投入使用后,对促进我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激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建设“健康内蒙古”具有重要作用。

呼和浩特市是我区足球运动基础较好的地区,是自治区足球运动的主要发展基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试点工作的任务要求,自治区决定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建设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

项目选址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原鹰翔水泥厂及周边区域,规划范围东至哈拉沁河道、西至兴安北路、南至京藏高速公路、北至规划二街,面积约4201.7亩(其中:原鹰翔水泥厂为规划核心区,占地面积约534.6亩)。项目以绿色、节能、环保、生态、低碳和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理念,严格控制开发强度和人口规模,重点突出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形成以足球产业为支撑、兼顾文化和旅游要素的新型产业集群,实现落后二产聚集区向新型三产聚集区转型,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带动了自治区现代服务业跨越式发展。具体情况为: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一期工程,将建设足球场、11人制室内足球比赛训练馆和20片室外足球训练场。占地面积约462.264亩,建筑面积约6.39万平方米,投资约5.8亿元,具体包括:足球场占地面积约134.323亩,建筑面积约5.13万平方米,观众席约2.1万,投资约4亿元;11人制室内足球比赛训练馆占地面积约25.941亩,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观众席约6000人左右,投资约1亿元;20片室外足球训练场(7人制足球场6片,11人制14片)占地面积约302亩,投资约0.8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