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区内烧烤聚餐成风 苦了邻居愁煞物业

呼和浩特日报  2017-06-20 10:22

[摘要] 近日,位于赛罕区达尔登北路瓯江现代城住宅小区内,有一些居民正在住宅楼附近烧烤,并坦言小区内烧烤不仅节省时间,还节约了开车外出烧烤油耗。

天气炎热,喜欢烧烤的人越来越多,不少市民选择“足不出户”,一家人或邀亲朋好友聚在一起, 在小区内烧烤聚餐。呛人的油烟、 脏乱的地面、 嘈杂的噪音影响了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

近日,位于赛罕区达尔登北路瓯江现代城住宅小区内,有一些居民正在住宅楼附近烧烤,并坦言小区内烧烤不仅节省时间,还节约了开车外出烧烤油耗。

“这一天,我们接到了几十个小区业主的投诉。因为在小区内烧烤,烟熏火燎,有些人在烧烤后地面留下一片狼籍,确实对周围邻居正常生活产生一定影响。”该小区的物业负责人刘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近两年,一部分业主选择在小区内烧烤聚会,对于物业来说是件挺棘手的事情,一方面有业主投诉,另一方面我们没有执法权,只能去劝说,但是往往劝说并不奏效。”

业主在小区内烧烤的场景并不鲜见。位于满都海公园附近一小区,物业公司更是在小区门口立起提示牌,禁止业主在小区内烧烤。但是节假日,依旧有人在小区内烧烤。该小区清洁工表示, 现在在小区中烧烤的人越来越多, 特别是双休日,烧烤过后餐饮垃圾散落一地,带来许多麻烦, 增加了工作量。

该小区居民王女士说, 到夏天,小区里吃烧烤的有时能持续到凌晨一两点, 打牌、唱歌、 大声喧哗,扰民和影响小区环境现象时有发生,也影响到了邻里关系。为此, 王女士建议,物业公司或有关部门应加强居民小区内烧烤行为的管理,还小区居民一个清洁安静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