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宜赏宜游好风光!赛罕区6月底将完成32处公园绿地建设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17-05-09 12:22

[摘要] 为了将赛罕区建设成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和谐宜居的现代化新型城区,赛罕区着力加快园林绿化建设步伐,持续改善人居环境,2017年将新建32处公园绿地,占地面积1280余亩。

为了将赛罕区建设成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和谐宜居的现代化新型城区,赛罕区着力加快园林绿化建设步伐,持续改善人居环境,2017年将新建32处公园绿地,占地面积1280余亩。其中,新建的22处绿地和公园,总占地面积约743亩。目前,石化研究院地块、学府花园巷东侧地块、明和园北巷地块、金穗路地块、南二环和呼伦南路节点地块、民心家园东侧地块、呼市蒙中医院东侧地块、呼市蒙中医院南侧地块、第五大道地块、满洲里路东侧地块、阿荣路西侧地块和绿苑小区南侧12块绿地已进场建设中,大树种植基本完成。其中民望家园东侧、呼市蒙中医院东侧和呼市蒙中医院南侧3块地原地貌堆积土较多,决定依照微地形建山体公园。

同时,赛罕区积极行动,将二环路沿线赛罕区段范围内闲置土地改建成公共绿地,涉及中服地块、东达房地产地块、赛罕区市民服务中心以东地块、赛罕区市民服务中心以南地块、内蒙古二附院以南地块、富丽名源地块、颐和家园地块、秋实璟峰汇地块、中海蓝湾地块、北方电力地块等10处闲置土地,总占地面积约785亩。

截止到5月8日,赛罕区完成种植10-15公分的国槐、白蜡、旱柳、火炬树、丝棉木、龙爪槐、梓树,8公分的山桃、山杏和高度5-8米的樟子松、云杉、油松等常绿树共计24300余株,亚乔木、灌木等其他植物共113.8万株,草坪等地被植物500平米。预计6月底前完成以上公园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