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动产登记窗口推行延时服务获群众“点赞”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17-04-18 12:22

[摘要] 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窗口延时服务工作制度,根据群众的不同需要,各窗口对上班时间内不能办结、延长一定时间可以办结的事项,主动提供延时服务,让前来办事群众不跑空路、少跑冤枉路。

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窗口延时服务工作制度,根据群众的不同需要,各窗口对上班时间内不能办结、延长一定时间可以办结的事项,主动提供延时服务,让前来办事群众不跑空路、少跑冤枉路。

近日,张先生在临近下班时来到窗口急需办理转移登记,张先生说:“我是想为女儿办理入学网签,时间非常紧迫,若不能及时办理房屋过户,将直接影响女儿上学。”窗口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推迟下班时间,对携带的要件材料认真核对,耐心指导申请人填写相应表格,并负责任的为张先生理顺了接下来的流程,极大的缩短了办理时间。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深深打动了张先生。

据悉,不动产登记中心自运行以来,始终将群众的满意程度作为衡量窗口服务的标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实行延时服务工作制度,这只是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众多便民举措之一,在首推的不动产登记“网上申请”模式、开设党员先锋模范岗位、设立老弱病残孕窗口等一系列便民举措也都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的热情“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