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保全庄板块区域价值凸显 吸引品牌房企进驻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7-04-06 09:39

[摘要] 众多品牌房企的进驻,他们对保全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的认可,在建筑产品、区域价值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随着呼和浩特政商中心东移,赛罕区尤其是保全庄的城市功能发生根本变化。

目前赛罕东南部滨河片区打造的生态、宜居新城已经初见端倪。以自治区政府、各级行政单位为核心的行政商务区左右。在滨河两侧形成以滨河景观带、百亩规划公园为主题的休闲功能区;而在北端则形成了以鹏欣金游城、永泰城商业等为核心的商业区。此外,沿线商业、医疗尤其是以优质学区为核心的教育资源日益成熟,已经从单一的居住区发展为城市多功能聚集区。

保全庄板块交通配套完善,南二环快速路、阿拉坦大街、滨河南北路、东二环延线构成南部内外交通的主干道,因此交通无疑是其大优势,目前滨河路及其周边道路网络业已成型,公交发达,出行便捷,未来周边规划的地铁网络更是锦上添花。

知名开发商逐鹿保全庄板块

毫无疑问,保全庄板块成为呼和浩特市具发展潜力的板块之一,近年来受到各大地产商的高度关注。其凭借优越的区位、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和不断提升的行政、商业和商务功能,使得保全庄成为吸引国内知名品牌房企的热土,除中海、恒大、绿地、金隅、永泰等已经进驻南部片区的房企外,富力地产后来居上,以三千余亩土地成为保全庄开发规模大的开发商之一。以开发生态宜居住宅著称的富力地产的入住,将极大改变保全庄楼市的开发档次和格局。

众多品牌房企的进驻,他们对保全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的认可,在建筑产品、区域价值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保全庄随着后期新项目的入市,他们将丰富保全庄的产品线,保全庄楼市也将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