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玉泉区首批新建32座“小木屋” 预计5月底投入使用

呼和浩特晚报  2017-04-05 11:22

[摘要] 4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玉泉区大盛魁南区烧卖第一街西口处,看到这里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中,地面堆着大量的木料,小木屋的一层基本完工,正在建二层,但是已能看出大概的样子了。

近几天,细心的市民发现,在玉泉区大盛魁南区烧卖街西口突然间多了一个造型雅致的小木屋,虽然主体还没完工,但还是引来不少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是玉泉区首批新建的32个“青城驿站综合体建设项目”中其中的一个。

4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玉泉区大盛魁南区烧卖街西口处,看到这里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中,地面堆着大量的木料,小木屋的一层基本完工,正在建二层,但是已能看出大概的样子了。负责施工的项目经理周帅告诉记者:“这个驿站建筑面积113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的复式结构,全部采用木质组合而成,我们现有16名工人,到目前为止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再有7天完成内装。”

据了解,青城驿站综合体集如厕、缴费购物、存取款、免费无线上网、充电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并新增了母婴专区,放置有专门为母婴设计安装的各类设施。

玉泉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副局长刘红伟告诉记者:“批开始建设的到现在主体建设封顶的有5座,还有2座正在主体建设,同步启动的还有,批共建设32座。青城驿站综合体,重新定义了公厕,将推动现代公厕文明,把公厕建设成基本公共服务,景观建筑于一体的新公共空间。围绕主街区和旅游景点周边布置一些综合服务体,具备上下水电条件的,要建设大型的服务体,小街巷里面不具备条件的用便携式的公共卫生间补充一部分,确保主城区、主街道市民出行500米有公厕,解决如厕难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