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河新区交通枢纽建设 带动保全庄高速发展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7-03-30 09:33

[摘要] 随着保全庄道路路网的完善以及公共交通的升级,保全庄区块的居民正在感受着新政带来的巨变

随着呼和浩特市经济不断发展,人口持续增长,市区汽车保有量屡创新高,目前呼和浩特市汽车保有量已超过一百万辆,面对不断增长的汽车数量,道路交通压力已成为困扰广大市民的头等大事,因此呼和浩特市政府在十三五期间将着力解决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及路网优化改造。

2016年呼和浩特市快速路全线通车,地铁建设也在紧张的施工进行中,呼和浩特即将形成以地铁、快速路、BRT快速公交为主的多元化立体交通网络,地下、地上并举,规划建设管理并重,全力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状况。2017年,呼和浩特市还将实施一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29处拥堵路口及路段逐一实施改造。同时,计划建设7座公铁桥,其中续建3座,新建4座。旨在提升呼和浩特的交通出行状况、破解交通拥堵难题。

随着首府城市向东南方向发展,可以预见的是,对未来区域超前的道路交通规划将成为交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城市交通的发展对城市功能的合理布局、经济乃至社会环境等能够起到重要作用。

近年来滨河新区以优越的自然环境、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政府打造宜居新城的政策支持,越来越成为人们居住的地段,随着新建社区、医院和学校的增多,小黑河跨河大桥变成了连通城区南北的纽带。座落于保全庄区域内的阿拉坦大桥、展东路延线大桥、兴安路延线大桥与快速路贯通相连,打通了保全庄区域的交通路网,使整合如意、金桥两大优势区域发展资源的保全庄地理优势更加明显。

随着保全庄道路路网的完善以及公共交通的升级,保全庄区块的居民正在感受着新政带来的巨变。未来保全庄将会成为万亩绿地环抱,千亩水岸环绕,交通便捷畅通的人居乐土。随着各大知名品牌开发商的进驻,相信保全庄定会成为首府又一个备受关注的热点。

推荐阅读>>>

市政府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保全庄迎来黄金发展契机

城市南拓 核心腹地与区域板块间的繁荣

河景怡然 大小黑河景观带打造青城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