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德清安置房集中分房 360户村民拿到新房钥匙

德清新闻网   2017-03-28 10:07

[摘要] 3月25日,对于阜溪街道秋北村村民何建芳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选好房子了,我这心里就踏实了。”何建芳穿着的红色毛衣仿佛呼应了她的好心情,因为紧张而放在胸口的手终于放松了。

3月25日,对于阜溪街道秋北村村民何建芳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选好房子了,我这心里就踏实了。”何建芳穿着的红色毛衣仿佛呼应了她的好心情,因为紧张而放在胸口的手终于放松了。

何建芳说的选房,是阜溪街道集中进行的秋北嘉苑安置房分房。3月25日、26日两天,共有360户村民完成抽签选房,拿到了新房的钥匙。

据分房工作负责人王华介绍,这次分房是街道成立以来涉及安置项目多、户数多的一次。不仅有郭肇村、秋北村和秋山村300多户村民集中安置,还有乾元镇水产村的村民跨镇安置。秋北嘉苑有18幢共1004套房可供挑选。

按照“先腾空先选房”的原则,3月25日一早,秋北、水产区块首批302户村民来到了县体育中心的体育馆,先后抽取了抽签顺序和选房顺序。

过了午餐时间,现场正式进入选房环节,村民们坐在体育馆里焦急地等待。排在241号的姚镓佳告诉记者:“我们选好房子才会离开,街道给我们准备了午饭,我这号码还要等很久,估计还得在这里吃晚饭呢。”

叫到号的村民沿着体育馆的走廊进行预选,墙上贴满了安置房的平面图,一张秋北嘉苑的整体效果图摆放在选房区的门外边。村民们正拿着纸笔仔细地挑选,做着后的准备。

何建芳也不例外:“我们没去实地看过,就图纸上选一选,不过我们想要选在同一幢的同一层。”她和儿子可以各选一套。穿过长廊,母子俩已经有了佳选择。走进选房区,两人径自走向挑中的7号楼图纸前,却发现选择被挑走了。

何建芳和儿子只得再讨论,还好很快确定了下来。“41号选房!”随着现场工作人员的叫号,何建芳迫不及待地指了指选定的2套房子,看着工作人员在空格里填上了名字,她难掩喜悦之情:“很满意了,很满意了。我们打算马上装修,下半年准备入住了。”当天的分房从早上7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多,阜溪街道工作人员全员上岗,确保分房工作圆满完成。拆迁办的工作人员更是提前几天就开始准备工作并模拟预案,保证分房公平公正,光是选房名单就核对、筛选了4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