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德清城东棚户区安置小区节前抓紧施工

德清新闻网  2017-01-15 00:06

[摘要] “春节回家的车已经给你们安排好了,这几天你们放心干吧!”临近年末,很多工地的农民工已准备回家过年,而城东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安置小区建设现场,依旧是一派忙碌,工程进度丝毫未受影响,200名工人没了后顾之忧,更加卖力地施工。

“春节回家的车已经给你们安排好了,这几天你们放心干吧!”临近年末,很多工地的农民工已准备回家过年,而城东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安置小区建设现场,依旧是一派忙碌,工程进度丝毫未受影响,200名工人没了后顾之忧,更加卖力地施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占地约114.8亩的工地上,8台塔吊连续作业,一刻不停歇。“工程量大,打算节后再增加3台塔吊。”建设开发公司项目负责人杨建华每天都“驻扎”在工地上,临近年末,他的工作任务一点都不轻松,除了要协助安排农民工返乡问题,还要“未雨绸缪”编排节后复工计划。

该项目位于德清县秋山中心学校南侧、虎山路以东、虎山港以北地块,小区占地约114.8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总投资约9.45亿元,设计建造23幢小高层公寓和2幢小区配套用房,共建造90平米左右和120平米左右户型安置房1088套。

作为浙工大德清校区建设的配套项目,小区建成后将集中安置浙工大德清校区拆迁区块内约410户产权调换安置户。

杨建华介绍,该项目于去年6月30日开工,受项目东部区块地质条件影响,在打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好在各方群策群力,部分区块采用冲锤式桩机并且加大桩机投入数量,才保证了施工进度。让大家备受鼓舞的是,整个项目内3904根桩的打桩完成时间也比预计提早了近一个月,为下一步的基础建设争取了更多的时间。据了解,春节前,项目将完成3号楼和11号楼的一层楼板浇筑,10号楼和18号楼完成基础浇筑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