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关于逾期未办理资质等级核定房企尽快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呼和浩特日报   2016-12-06 12:22

[摘要]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的有关精神,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拟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升级及延续情况进行全面清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旗县房管所、房地产开发企业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的有关精神,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拟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升级及延续情况进行全面清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一) 房地产开发资质已经过期但未能及时办理资质延续的企业。

(二)房地产开发暂定级资质到期后未申请核定资质等级的企业。

(三)自愿放弃房地产开发资质但没有及时到税务、工商及开发主管部门办理注销手续的企业。

二、具体要求

(一)对于房地产开发资质已经过期,但有意愿继续开发经营并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务必于12月26日前,到呼和浩特市房地产开发监督管理处1007室提交申请书(红头文件形式,申请中要写明原因,各旗县的开发企业需加盖旗县房管部门公章)。市房管局将根据企业申报情况,通知企业办理相关业务。

(二)自愿放弃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要按照注销流程,到相关部门办理注销手续。

(三)未提出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申报材料或因企业自身原因联系不上的,视为自愿放弃企业房地产开发资质。

(四)各旗县房管所、房地产开发企业根据上述要求,尽快做好资质申报工作。房地产开发资质即将过期的企业,应提前30日向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提出资质延续申请。

附件:1、房地产开发企业核定等级名单  2、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延续名单

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

2016年11月29日

附件:

房地产开发企业核定等级名单

1

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延续名单

2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