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市财政着力推进经济平稳增长

呼和浩特日报   2016-11-14 12:22

[摘要] “十三五”时期,市财政将稳 、拓消费,着力推进经济平稳增长。

“十三五”时期,市财政将稳 、拓消费,着力推进经济平稳增长。

加大重点领域、重要项目和关键环节的 ,优化 结构,增加公共产品有效供给。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及棚户区改造、城乡危房改造、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地下管网等民生项目, 水利、高标准农田等农业项目,清洁能源及油气矿产资源保障项目,传统产业技术改造等项目,节能环保和生态建设项目, 启动实施 1、2号线一期工程、新机场等重大交通项目。

优化财政扶持方式,促进形成 推动、市场主导、社会参与的 服务体系。对各旗县区合理实施差异化扶持政策,大力支持推进主体功能区建设,实现以主体功能区规划为基础,统筹各类空间性规划,推进“多规合一”。大力支持培育外向型产业集群,发展商贸流通、综合加工、服务贸易、文化 、医疗保健、科技研发、国际物流、“互联网+”、跨境旅游等特色经济,建设中俄蒙和 “一带一路”经济走廊,努力将我市打造成向北开放的重要节点城市。

积极推广运用 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大力支持交通、城建、水利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设立股权 引导资金,发挥财政作用,争取银行信贷资金支持,撬动社会资本参与本地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落实国家财税优惠政策,盘活民间资本存量,激发市场活力。完善支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政策,鼓励担保 做大资本规模,引领社会资金投向中小企业,扩大中小企业受惠面,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继续做好资本补充和风险补偿的财政支持。加大财政 和补贴力度,激活消费市场,增强消费拉动作用。完善文化、金融、旅游、养老、健康等服务领域消费财税优惠政策,促进消费升级,提高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