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公园大道小区为啥未能及时供暖?

内蒙古晨报  2016-10-18 10:23

[摘要] 16日,媒体陆续接到居民的反映电话,称家里暖气依旧冰凉,甚至有些居民家里的管道还没有注水。

16日,媒体陆续接到居民的反映电话,称家里暖气依旧冰凉,甚至有些居民家里的管道还没有注水。

“15日就已经开始供暖了,可是我家暖气管道到现在都没有注水。”家住呼市金川开发区公园大道二期小区业主鲁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据鲁先生介绍,往年这个时候,家里就已经供暖了,但今年却连水都没有注,不知什么原因。

16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在小区内看到由呼和浩特市弘宇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张贴的注水通知,通知内容为:为确保今冬供暖工作的正常运行,定于9月29日开始对暖气管网注水打压,注水时间为3到5天。随后,记者来到呼和浩特市弘宇热力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该公司工作人员宇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注水时发现该小区二期3号楼和4号楼的供暖管道高低区接反了,现已联系开发商在改管道,管道改好后就可以进行注水送暖。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的开发商内蒙古鑫行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该公司负责改造管道的韩先生介绍,17日中午管道就可以改好,晚上就可以正常供暖了。

同时,位于赛罕区锡林郭勒南路的嘉和国际小区也未能及时供暖,据该小区的业主王先生介绍,今年整个小区都没有暖气,他们打过供暖投诉电话,也没有解决此事。对此,负责该小区供热的晟泰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托亚告诉记者,14日他们发现该小区供暖管道出现漏水点,现已派维修人员进行抢修,晚19日就可以正常供暖。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公园大道小区仍未注水供暖。这两个小区何时能正常供暖,媒体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