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统建小区:改造遇阻车库变身门脸房

内蒙古晨报  2016-09-27 10:23

[摘要] 家住西五十家街房产统建小区的居民赵勇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去年,小区做了保温,但由于车库和凉房难拆,所以路面硬化以及地下管网改造一直没有进行,部分车库成了门脸房,眼瞅着快入冬了,还能改造吗?”

家住西五十家街房产统建小区的居民赵勇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去年,小区做了保温,但由于车库和凉房难拆,所以路面硬化以及地下管网改造一直没有进行,部分车库成了门脸房,眼瞅着快入冬了,还能改造吗?”

9月26日,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来到玉泉区房产统建小区了解到,该小区共有8栋楼,300余户居民。记者看到小区外墙保温以及一楼亮化瓷砖铺设已经完工,但路面却凹凸不平。同时,记者看到,在靠近小区主路上的一些车库变成了门脸房。一家粮油副食店的张姓老板告诉记者,由于外面的房租较贵,为了节省成本,今年他租下了小区的一家车库,改成了副食店。

“小区主路两侧有8间车库,业主将这些车库全都转租了出去,有的成了仓库,大部分改造成了门脸房。”居民王巧凤说,小区建成已经20多年了,管网及路面亟待维修,去年小区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但施工队只做了外墙保温。“是不是这些车库不拆就不能进行改造呢?”小区的居民都很焦急。

随后,记者来到呼市玉泉区社区建设办公室了解情况,该办公室负责人朱宁告诉记者,该小区部分凉房有购买手续,所以不好拆。大部分车库都挨着凉房,凉房一拆,现有车库就会受到影响。这些车库大部分也是有购买手续的,且由于频繁转租,没法找到房东,给拆迁工作造成阻碍。“目前相关部门也在积极协调此事,等制定出解决方案,拆除了这些凉房和车库后,我们会尽快复工,彻底改造小区现有环境。”朱宁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