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十一黄金周推荐旅游线路

呼和浩特旅游局  2016-09-22 09:23

[摘要] 呼和浩特市北拥美丽草原、南临九曲黄河,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源远流长,这里是胡服骑射的发源地、是昭君出塞的目的地、是鲜卑拓跋的龙兴地、是旅蒙商家互市之地。

呼和浩特市北拥美丽草原、南临九曲黄河,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源远流长,这里是胡服骑射的发源地、是昭君出塞的目的地、是鲜卑拓跋的龙兴地、是旅蒙商家互市之地。呼和浩特市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府,是自治区大的游客集散中心,是自治区旅游设施完备,功能齐全,交通便捷的城市。呼和浩特市旅游局根据目前季节现状,在征求各旅行社、旅游景区、游客的意见的后,为市民、游客推荐几条中秋小长假和十一黄金周期间特色鲜明、适合秋季出行的短途旅游线路供游客参考,游客可根据游览天数自由组合。

 一、市内一日游线路:

线路一:市区出发赴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参观——大青山登山步道健身赏花——金杏山庄午餐,下午返回市区。

线路二:赴白石头沟生态旅游景区——乌素图谦和果园或海红树农家院午餐,并体验农家生活,自由采摘。

线路三:赴哈素海国家湿地公园参观游览、品全鱼宴、泡温泉。下午返程。

线路四:赴武川创智汇牌楼馆休闲旅游景区,参加打网球、室内游泳等健身娱乐项目,午餐——参观伊斯兰风情街——公主府。

二、文化游线路(1-2天):

文化一日游一线:

参观席力图召、大召——漫步塞上老街、九久街、财神庙、康熙御道——下午游览南湖湿地公园(垂钓、自助烧烤等)——晚在蓝色故乡民族文化产业园

文化一日游二线:清固伦恪靖公主府——乌兰夫纪念馆——下午游览将军衙署——内蒙古博物院

文化二日游一线:天,上午参观大召寺——昭君博物院——蒙古风情园午餐——赴蒙牛工业旅游景区。宿和林。

第二天,参观和林盛乐博物馆——和林南山百亭园,返程。

三、乡野采摘游(1-3天):

西线:伊利乳都科技示范园(参观金川液奶、金山奶粉、牧场)——下午在昌德和农业观光采摘园(采摘草莓等新鲜果蔬)——返回市区

东线:上午在香岛生态农业产业园或野马图采摘园采摘草莓等新奇果蔬——万部华严经塔(白塔)——中午在乾亨农业生态园吃农家菜,下午钓鱼,采摘新鲜果蔬

 南线(3天行程):

天赴蒙古风情园(参观马文化博物馆、成吉思汗纪念堂、草原航天纪念台、奇石馆、草莓采摘、万亩草原等景点)————下午游览大南山历史文化园(盛乐百亭园、三面观音、东山书法艺术园、中华钱币坛等)——盛乐博物馆——返回市区

第二天:沿呼大高速至托克托县至神泉生态旅游区——中午在黄河一溜湾农家乐采摘新鲜果蔬,体验田园生活——夜宿神泉生态山庄度假村

第三天:从托县向北赴乌兰夫故居——中午在毕克齐鸟儿素杏花山庄用餐,下午在昌德和农业观光采摘园采摘草莓等新鲜果蔬——返回市区

四、健康生态游(1-3日)

西线:大青山野生动物园——中午沿生态路向西至东乌素图村茂泓特山庄等农家乐品尝农家菜,体验果园农家生活,俯瞰市区——下午沿呼塔公路向西赴土左旗塔布赛乡乌兰夫故居参观——返回市区

北线: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红色旅游区——返回市区

 南线:

天,赴托克托神泉生态旅游景区乘坐冲浪车、沙漠小货车,骑骆驼、滑沙,黄河游船,午餐黄河饭店品全鱼宴——农家乐采摘葡萄。宿托县。

第二天,赴清水河老牛湾国家地质公园游览,午餐品农家饭。宿清水河。

第三天,游览云滚洞风景区,返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