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房产过户调整为一口式服务模式

内蒙古晨报  2016-09-05 09:23

[摘要] 从8月1日起,呼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产权市场管理处与呼市地税局对房产交易业务办理由以往的“一站式”服务,调整为“一口式”服务模式,为办理业务的申请人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从8月1日起,呼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产权市场管理处与呼市地税局对房产交易业务办理由以往的“一站式”服务,调整为“一口式”服务模式,为办理业务的申请人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据介绍,“一口式”服务涉及业务有二手房买卖、继承、赠与、新建商品房分户、单位存量房过户等,其业务量占呼市房地产交易业务总量的50%以上。

呼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产权市场管理处副处长卢彦斌介绍,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方便群众办理房屋产权交易业务,从本月起,将原来办理房屋过户业务需 要申请人在纳税申报、交易受理、缴纳税费3个窗口排队受理,3个工作日后领证,共历时5个工作日,现调整为一个窗口一次性全部办结,3个工作日就可办完。 同时,房地产产权交易大厅还设有快递服务窗口,企业或个人可直接在快递服务窗口办理证件代领及运送业务委托,由快递公司直接代领产权证并送证上门。委托人 需向快递公司缴纳相应服务费用,市内12元,区内13元,区外23元。

据悉,呼和浩特市近期还将推出网上预约与数字房产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